科技新突破,莱克新一代旗舰产品天狼星带你感受精致家居生活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4 11:16:00
  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失去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在实际生活中,无论是向哪个方向倾斜,时间一长都会引发一些意想不到的后果。在工作中追求一丝不苟的同时,生活中也要追求一尘不染,才能成就高品质生活。

  想要在有限的时间里,高效解决居家清洁难题,莱克新一代旗舰产品天狼星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绝对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案。迪丽热巴同款“神器”莱克天狼星不仅仅是一台高效的清洁工具,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集成化解决全屋清洁的新思路。

\

  吸拖洗一体化,清洁流程更简约

  在传统居家清洁中,处理地面需要扫(吸),拖,擦三个重复率百分百的项目,但是少了哪个步骤都不行,实施起来非常磨人。

  莱克天狼星出现以后,这三个步骤就直接整合成一个了。天狼星吸拖一体化的吸头配合上速干黑科技,能够实现随拖随干,高效清洁不留痕。

  另外天狼星还有定点喷洗功能,如果清洁过程中碰到了不小心撒落在地的油渍酱汁之类的顽固污渍,定点喷洗功能能够将清洁力集中到污渍本身,轻轻一拖不留痕迹。

  莱克天狼星同时还凝聚了“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专利,能够在清洁过程中实现180°平躺,家具底部的狭窄缝隙轻松出入,省心又放心。

\

  功能全面化,清洁无死角

  如果家里有地毯的话,地毯绝对是一个非常值得关注的环节。不要被地毯绒毛状的表面欺骗了,同样是在地面上,地毯的清洁需求跟地板是不相上下的。

  为了打造更高效的地毯清洁流程,莱克天狼星配置了专利螺旋皮条地刷,强拍打模式拍的起吸得净。有了它之后就算没有专业清洁设备也能定期对地毯进行深度清理。

  针对书柜酒柜之类的复杂区域,莱克天狼星能够一键切换到手持模式,配合上自带的二合一毛刷,轻松处理这些区域的卫生死角,从此告别低效的抹布清洁。

\

  想要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保证家里的卫生水平,莱克天狼星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全能小帮手,一站式清洁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家务工作的效率。有了它再也不用烦恼大扫除耗费时间过多了。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田归农生态果园:满足新时代绿色新需求,助力人们健康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