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在一起才是好年 创维Q41 Pro以温情科技让守护无处不在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5 20:44:00
  繁忙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正不断地切割着人们的时间、注意力和社交圈,让相聚变成一件越来越“奢侈”的事情。甚至即使面对面坐着,人们也无法专注于此刻的相聚。但心底里,人们始终渴望着被关注、陪伴和爱。

  创维电视关注到这一现象后,希望在一年中最重要的新春佳节帮助人们和家人“围在一起”——不被时空阻隔、不受俗事纷扰,享受高质量的团聚。同时,创维电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致力于通过“有意义、有价值的创新”,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就如创维电视的Q41 Pro 已于2021年11月起全系配送“智慧眼”,正式升级至守护者品类。

\

  何谓“智慧眼”?顾名思义,即通过智慧分屏、智慧画中画、智慧语音交互、AI动体追踪、AI异响侦测、双向实时通话等功能,为家庭用户提供远程交流、长幼看护、异常预警、云存储等多样化服务。创维Q41 Pro搭载“智慧眼”后,可以实现以大屏呈现与远距离外的父母长辈面对面交流。无论是日常联系、同屏健身还是同屏追剧,用户都可以通过Q41 Pro实现与家人即时同框的亲密互动。

  以智慧科技守护家庭情感,创维Q41 Pro借助智慧眼及守护者的智慧画中画功能,让家庭用户里的父母在享受个人电视娱乐的同时也可以实时关注孩子的成长动态。搭配TF卡本地存储或云存储,可自动记录存储音画视频。同时,创维Q41 Pro还可以帮助家庭用户随时查看关家居和家庭成员的安全状态,便捷省心守护家庭。

\

  “解锁限定红,包围新年色”,围在一起才是好年!创维Q41 Pro以温情科技扮演家庭情感“守护者”的角色,聚焦家庭情感陪伴,为用户随时守护家庭,完全实现了让关怀无处不在,为爱升温!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极品国货小程序:把好的国货送给需要的人,推国货精品,树民族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