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居家清洁发愁?一站式解决全屋清洁,认准吉米维纳斯一体机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2 18:33:51
  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向日常生活中贴近,清洁家电市场正在变得越来越丰富多彩,其中不乏许多优秀的产品。但无论如何,最懂自己需求的那一款才是最好的。

  说到理解需求,新一代清洁电器的代表产品之一——吉米维纳斯三合一全屋吸尘/洗地机绝对是首选。它凭借新颖的设计,将日常清洁所需的多项功能集于一身,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一站式解决全屋清洁难题的可能性。

\

  新颖设计转变清洁思路

  在使用传统清洁工具时,收拾地面卫生主要分三步:先拿扫把清理灰尘垃圾,然后用拖把进行深度清洁,最后再用干拖把收尾,处理掉地面上残留下来的水渍。

  这一套流程下来地面确实干净了,人也该累得不行了。身体上的劳累是一方面,在有限的空间里重复几乎没有什么区别的工作,很容易就会让人不耐烦。

  相比之下,吉米维纳斯的一站式清洁方案则显得轻松多了。凭借独特的前洗后吸式吸头设计,吉米维纳斯在运行过程中能够同时完成吸尘和洗地两项工作,而且还有速干黑科技,随拖随干不留水渍,原来需要重复三次才能达到的清洁效果,用维纳斯一步解决,简直不要太方便。

  另外,凝聚了“污水箱防逆流专利设计”和“高精度电极防溢防误报专利设计”两项专利技术的维纳斯,还能够实现180°平躺清洁,专门为清理家具底部的狭窄缝隙而设。有了它以后,打扫这些区域时再也不用费力搬开笨重的家具。

\

  环境再复杂也能从容面对

  除了集成化的设计以外,吉米维纳斯还能适应各种各样的复杂环境,真正帮助使用者实现一站式清洁,比如地毯。

  地毯绒毛状的表面确实能给人一种安全和温馨的感觉,放在房间里做装饰可以让屋子更有家的感觉。但是成也萧何败萧何,绒毛状的表面让地毯清洁注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如果没有专业的清洁设备,很少有人能保证定期对地毯进行深度清洁。

\

  如今有了吉米维纳斯,情况就不一样了。它配置了一款专利螺旋皮条地刷,在旋转过程中能够实现强力的拍打效果,不管是灰尘还是垃圾,拍得起吸得净。轻松吸过,地毯迅速整洁一新,简直不要太方便。

  想要打扫书柜酒柜、桌面几面之类的三维区域,吉米维纳斯还可以瞬间变身成一台手持式吸尘器,想吸哪里吸哪里,想怎么吸怎么吸,随手吸更方便。

  2022年已经开始了,新的一年送自己一台吉米维纳斯,用科技提升生活的质感。吉米维纳斯,真正懂你的清洁电器。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吉米维纳斯一体机,集多项功能于一身,一站式居家清洁从此开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