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底线 不越红线 ——水电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卫东上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2 19:45:33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电集团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成常态化,4月21日,水电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卫东莅临水科院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了一堂题为《坚持底线 不越红线》生动地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房产公司机关党员、水科院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聆听。

image.png

  吴卫东在讲述中,从“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三个方面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党课中,不时有人认真记录,进一步号召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全体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生课题。

  党员们纷纷表示,吴总的党课生动细致,深入浅出,结合实际,为做好房产公司党风廉政工作提供了遵循。接下来,将全面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水电集团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兵团建工水电集团房产公司 曹静)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腾讯视频号商业化首秀告捷,首客极狐汽车第一个吃螃蟹赢太多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