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当前,看钻三铁军显担当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7 10:09:43
微信图片_202204270910172.jpg

  本报讯(通讯员 赵建)近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大庆钻探钻井三公司钻井一分公司在保障正常生产的前提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防疫方针,确保疫情防控措施不变形、不走样,全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和钻井生产攻坚战。

552e7d0d98c746885ca3c3d838f26db.png

  这个分公司各钻井队对在岗职工每日监测体温,对值班房、餐厅、宿舍每日进行消毒,建立外来人员管理台账,督促职工戴好口罩,勤洗手,落实个人分桌就餐、分时就餐机制,全力以赴保障职工身体健康。为了鼓舞士气,各井队实行“封闭管理”。同时,全面掌握所有人员的出行状况,全面做到“守好门、管好人”,并且在驻地门外醒目的位置上张贴外来人员登记流程,对所有进入施工现场的人员做到“体温加绿码,行程可追踪”,做到有迹可循,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罗姆与台达电子缔结电源系统用功率元器件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