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检查站多措并举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21 17:16:09
  为切实让全体民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上来,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凉水边境检查站采取多项措施,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一是全面部署动员,提高思想认识。站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民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支部班子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二是丰富学习渠道,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直播观影、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形式,充分借助学习强国APP、人民日报、新华社和国家移民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等丰富的线上学习资源,开展金句分享、座谈讨论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三是增强走访宣传,浓厚学习氛围。第一时间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挑选群众基础较好的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阐释解读二十大精神,确保群众听得懂、能领会。

  四是坚持学用结合,持续推进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延伸到工作中、转化到行动上,高质量推进边境管控、队伍稳控、预防春季流感等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进取姿态。(赵恒野)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中华儿慈会联合延庆团区委、世园公司举办“暖心助梦 书绘未来”图书捐赠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