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裕宁电子再获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6-29 19:14:49
  为了进一步提升加强在制造服务水平,规范自身环境管理标准,建立更标准化经营和规范化管理的模式和专业体系,湖南裕宁电子一直以来都积极筹备ISO9001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相关工作。

\

  按照相关规定,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注册三年后期满,待期满重新评定时,认证机构将对受审核方的质量体系作一次全面地重新评定。经过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工作组专家全面、严格、细致的再次审核,湖南裕宁电子各项审核项目均已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于2022年6月24日第二次顺利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此次成功再次通过两大认证,证明裕宁电子平板电脑等主打产品一直以规范化国际的市场标准要求自身,在国际化、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的现代生产发展轨道上跟进一步。

\

  裕宁电子负责人表示,本次再次成功获得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两大认证,是裕宁电子一直以来对产品质量管理的高标准要求的一部分,在今后发展中,裕宁电子不仅要坚持不懈地建立和保持合乎国际、行业高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还要随着自身定位及后续发展,去建立和完善更多产品、服务各方面体系,为广大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

  通过建立严格审核的国际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裕宁电子积极承担环境保护的相关企业责任,使企业科学化管理生产得到提升,并极大提高工作效率和产品合格率,提升产品价值和公司效益,赢得客户信赖,大力发扬工匠精神,为“中国制造”作出更大贡献,打造出属于裕宁电子国际品牌名片。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南华生物子公司入选“2022年湖南省产融合作制造业重点企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