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襄阳厂荣获 “2022年湖北省工人先锋号”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9 20:17:38
  (通讯员 肖傲)4月28日下午,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在洪山礼堂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湖北五一劳动奖和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襄阳厂荣获“2022年湖北省工人先锋号”!

  襄阳厂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工人在构建和谐社会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在基建领域、商业地产领域、民生工程领域持续发力,先后承接东西轴线道路工程、内环线提速改造项目等一批市政桥梁和民生重点工程,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坚持绿色发展新赛道。加强内控管理,改造升级污水处理系统,抓好固废减排,在绿色清洁生产方面实现常态化,取得二星级绿色生产标识,成为襄阳市引领型混凝土企业。

  引领行业发展新航道。襄阳厂经过充分调研与多方协调,克服了重重困难,牵头成立了襄阳市预拌混凝土协会,并当选为协会会长单位。协会在加强行业自律、提升行业公信力、倾听企业心声方面重点发力,成为与政府职能部门联系的纽带和沟通的桥梁。

  服务社会发展新时期。注重办好实事,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修缮厂区附近道路,改善村民出行环境;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社区乡村振兴工作;发挥志愿精神,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群众等慰问帮扶活动;组建党员“突击队”参与疫情防控,深入社区进行科普宣传,用实际行动展现央企责任担当。

  我们积极践行和发扬“大砼”特色企业文化,以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中心,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照片.jpg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中建商品混凝土襄阳有限公司杜明伟同志 荣获“襄阳五一劳动奖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