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商品混凝土襄阳有限公司杜明伟同志 荣获“襄阳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9 20:16:42
  (通讯员 黄飞龙)4月27日,为表扬先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激发职工迈向新征程、奋斗新时代的责任感、使命感,襄阳市总工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中建商品混凝土襄阳有限公司杜明伟同志荣获“襄阳五一劳动奖章”。

  杜明伟同志1989年参加工作,现任中建商品混凝土襄阳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如今走进中建系统已三十余载,曾获得公司“先进个人”“优秀干部”“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17年奔赴襄阳开展工作,市场开拓成效显著,2018年在襄阳建立分站,取得了突破性成长进展,各项经营指标均取得较大的进展,在襄阳供求不均衡、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环境里,屡创佳绩。

  一步步走来,无论在什么岗位,杜明伟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才智,不断引领团队创新进取。真正践行着劳模精神,用奉献坚守理想,用岗位成就人生。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以实干交出满意答卷 用奋斗谱写人生辉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