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沙产品发展历程与2022年产业升级战略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8 13:43:39
  6月23日,公司召开问沙酱酒2022年战略研讨会。会前,问沙战略研究院围绕问沙酱酒‘’产品发展历程,产品结构,产业升级战略”,洞悉未来趋势,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据悉,问沙是“王茅”嫡传后人王秉乾于1983年重建的贵州百年黔庄集团的主打品牌。酒厂自建立以来,在传承王茅独有酿酒技术基础,不断好问钻研,把好问作为企业的创新源动力,把坤沙工艺作为品质保障基础,所谓,有术无道,止于术,问道坤沙,故品牌名曰问沙。

\

\

\

问沙酱酒系列产品

  1983年 王茅第六代传人重振主业;1998年茅帝酒业成立 ;2001年百年黔庄集团成立入驻仁怀名酒工业园 ;2015年百年黔庄集团再创辉煌荣获巴拿马 100 年金奖。

\

“黔庄集团”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

\

“黔庄集团”巴拿马 100 周年再获金奖

  2015年(贵阳)‘’以“世界烈酒醉美贵州,中国白酒香飘全球”为主题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中“黔庄集团”荣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本届大赛是世界上规模最大 , 参赛厂商最多 , 评审机制最科学、公正和专业 , 拥有权威评委最多的国际性酒类赛事。其中,贵州黔庄酒业集团生产的“百年土酱”得到了国际评酒师的一致好评,再展“王茅” 雄风,荣获金奖。茅台酒(送展时叫“王茅”,参展时统称茅台酒)之所以后来名扬天下,并与法国科涅克白兰地、英国苏格兰威士忌被公认为为世界三大 ( 蒸馏 ) 名酒,是因为,茅台酒在1915年8月至1916年6月之间,同年,先后获得“巴拿马太平洋国际博览会” 和“巴拿马加利弗尼亚国际博览会”两届世界博览会的金奖,这在中国历届赴国际博览会的酒类展品中,空前绝后。大奖赛国际组委会主席表示,通过本届大奖赛,有助于把世界酒文化带入中国,让中国酒文化走向世界。通过奖章的认证,让消费者了解到酒的品质,因此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国际酒类采购商的追捧,大赛获奖结果对消费市场影响极大。

  问沙酱酒汇聚了“王茅”多年积淀的品牌价值,产品来自历史悠久的中国第一酒镇-贵州省仁杯市茅台镇酿酒宝地,拥有业内专业技术的专家多重优势,且对市场和消费者具有敏锐的洞察力。

\

百年黔庄万吨生产基地 茅台镇尧村

\

贵州百年黔庄集团有限公司

  以本地优质糯高梁为原料,用小麦制成高温曲, 而用曲量多于原料。用曲多,发酵期长,多次发酵, 多次取酒等独特工艺,这是“王茅”酒高品质的重要原因。传承1915年巴拿马金奖配方端午踩曲、 重阳下沙,一年一个生产周期,两次下料、九次蒸煮、 八次摊晾加曲发酵、七次取酒,基酒还需在陶坛中经过三年以上的贮存,最后,采用酒勾酒的方式将 一百余种不同酒龄、不同香型、不同轮次、不同酒 度等各有特色的基酒进行组合勾兑调配,形成了王茅酒的独特风格,然后再贮存一年,总共陈 酿五年,使酒质更加和谐醇香,绵软柔和后方准装瓶出厂。问沙酱酒色清透明、酱香突出、醇香馥郁、幽雅细腻、入口柔绵、清冽甘爽、酒体醇厚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目前,问沙酱酒品质已经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人们称之绵柔酱香典范。问沙联合国内5位知名影视明星,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侯耀华,著名影视明星周浩东,岳跃利,杜玉明达成品牌推荐官合作意向,同时入选《做客大使馆》栏目指定用酒品牌,走进驻华大使馆,成味10国驻华大使阁下的收藏用酒。

\

问沙走进驻华大使馆    成为10国驻华大使阁下的收藏用酒

\

问沙酒窖

  2022年问沙将不断夯实渠道基础,深挖市场潜力,不断巩固问沙酱酒品牌价值、产品结构上继续加强经典问沙酱酒定位次高端的策略,系列酒体系更加完善,公司基酒产能充足、储备丰富,未来将在中高端领域持续打开市场空间,从而达到市场规模双提升的良好发展格局。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楼宇电气安装——万可电气安装用导线连接器224系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