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电气安装——万可电气安装用导线连接器224系列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8 13:43:03
  万可电气安装用导线连接器的产品范围正在不断丰富,为楼宇电气安装提供多种解决方案。万可通用导线连接器适用各种导线类型,也可采用更为经济且专为接线任务设计的连接器产品。

  万可224系列照明器具用连接器,专为安全快速连接照明灯具而设计。但由于有多种型号和适于多种应用的认证,这些连接器应用广泛:连接遮阳帘或卷帘的电机、马达、风扇、再循环泵、门窗传感器、暖气控制,应用范围不胜枚举。凡是需要将多股绞合导线与单股导线连接的地方,224系列都显示出其优势。

\

  万可224系列照明器具用连接器具有出色的性能。该系列连接器通过了EN60998的认证,因此它们可以作为独立的操作单元,适于多种电气连接应用。其额定电压为400 V,额定电流为24 A,224系列适于连接最大2.5 mm²/14 AWG截面积的导线。

  除了可连接的导线类型和尺寸外,该照明器具用连接器还为多股绞合导线与单股导线的连接提供了多种选择:一侧适于连接1 mm²至2.5 mm² (18–14 AWG)的单股导线,另一侧连接0.5 mm²至2.5 mm² (20–14 AWG)的多股绞合导线。

\

  224系列的另外两种型号扩展了该系列产品的应用范围:首先,标准型和2线的产品可在连续高温下使用,最高可达120 °C (248 °F),采用黑色塑料外壳。其次,该系列连接器允许在直通式接线端子的两边使用单股和多股绞合导线。适于照明显示器的连接,以及为展览或测试临时构建电路。

\

  万可WAGO 224系列照明器具用连接器为电气安装人员带来的优势:

  1.便捷安装-无需工具

  2.无需处理导线末端,即可快速安全的连接多股绞合导线

  3.安全连接,防触电保护

  4.笼式弹簧连接技术®助力实现永久性的安全连接

  5.快速连接灯具以进行线路测试

  万可WAGO 224系列照明器具用连接器可以持久的安全连接,无松动触点,保障操作员可以准确、安全地处理换灯具,即使是未经培训的工作人员也能做到; 224系列照明器具用连接器的导线夹持点绝缘,在需要拆除灯具时更加安全。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优化能效 | 福特培训中心采用万可照明管理方案 照亮智慧之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