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美国排期表出炉 入境美国无需新冠检测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3 16:52:01
  近日,美国国务院签证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7月的签证公告牌。

  表A中国大陆出生投资人对应的EB-5区域中心项目非预留区一栏与6月份一致,显示日期为“2015年11月22日”。表A中国大陆出生投资人对应的乡村签证预留区域栏,高失业签证预留区域栏,以及基础建设签证预留区域栏,均显示无排期。

  表B即递交申请日(DFA)表上,中国大陆出生的投资人的签证文件递交截止日期与6月份一致,显示为“2015年12月22日”。但移民局随后也公布了7月份I-485递交日期公告,移民局将暂停使用国务院版本的表B递交申请日(DFA)表,统一用表A最终裁定日(FAD)表中EB-5大陆出生主申请人的截止日期“2015年11月22日”,作为投资人优先日期达到该截至日期之前,可提交I-485调整身份的时间点。

\

(表A:国务院签证公告牌的最终裁定日(FAD)表)

  侨外出国美国专家表示,移民局7月暂停使用表B,在此期间,EB-5项目的主申请人或主申请人全家(配偶及21岁以下未婚子女),若身在美国一段时间(持合法签证入境满90天),只有在优先日期是在2015年11月22日之前,才可在美国递交I-485身份调整申请。预计下一个表B开放的时间窗口,将会是2023年新财年开启之时。

\

  上周,拜登政府宣布撤销特朗普在任期间的入境旅客新冠阴性检测或康复报告要求按照之前的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 )入境政策要求,所有美国未接种疫苗的公民或绿卡持有人,需提供登机前24小时内的新冠检测阴性或康复的报告,而外国人无论是否已接种疫苗,都需提供该报告。该政策于美国时间6月12日凌晨12时正式废止,并将在3个月后进行评估是否还需实施。

  对于入境美国的外国人,还需要按照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 )的要求进行疫苗接种才能入境。美国公民或绿卡持有者无此要求。详细可以询问侨外出国专业顾问了解具体情况。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乡村振兴大势下 汇通达以高度使命感践行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