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生物子公司入选“2022年湖南省产融合作制造业重点企业”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5 17:24:53
  2022年5月13日,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湖南省产融合作制造业重点企业名单(2022年)》的通知,经企业线上自主报名,各市州工信局、人民银行初审,省工信厅、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审核,南华生物子公司湖南南华爱世普林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湖南省产融合作制造业重点企业名单(以下简称“白名单”企业)。

\

  根据湖南省工信厅、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湖南省产融合作制造业重点企业的通知》中规定, “白名单”企业将优先享受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政策支持、要素保障、政府采购、重点帮扶和签约银行机构的差别化信贷政策、优惠贷款利率以及一揽子的综合金融服务等支持措施。

\

  南华爱世普林作为南华生物科研单元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深厚的产业基础和科研实力,致力于提高细胞学术研究应用水平,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母公司南华生物作为国资控股、主板上市企业,近年来构建了诺贝尔奖得主领衔的高精尖科研技术团队矩阵,建设了具备千万份细胞存储能力、百万份细胞制备能力的“临床级细胞生产基地”,已经迈入中国干细胞产业第一阵营。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生态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 海尔入选“中国创新品牌”十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