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旺签名杜酱酒——向企业家精神致敬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1 13:27:38
  2021年12月14日,在第九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上,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曹德旺董事长说真话、讲实话,作了精彩演讲,被誉为“最有劲儿的讲话”。会后,经马蔚华马主席引荐,曹德旺先生为贵州杜酱集团的杜酱董事长酒签名,并拍照留念。马蔚华主席跟曹德旺董事长讲:“您是做实业的,我们应该支持实业,华酒杜酱已经是五代传承了,是茅台镇有名号的好企业,您给他们的酒签个名吧。”曹德旺董事长问:“是酱香酒吗?”在得到了肯定回答后说:“酱香酒好呀,我也爱喝酱香酒。”

\

  1、三代传承出来的好品质高品位

  从1983年曾任荣和烧坊酒师的万开胜与兄弟三人创办“华酒厂”至今,杜酱酒经历了三代人近40年的承袭发展,其独创的“香柔酱香”酿制秘方传承至今,2020年斩获105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一杯杜酱酒,便是茅台镇40年的味道!

  杜酱董事长酒正是在酱香酒热的行业大潮下,在杜酱酒业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期,推出的一款选料更严苛、储存更长久、勾调更用心、包装更大气的高品质稀缺酱香酒。杜酱董事长酒基础窖藏必须6年以上,其中的微生物种类达1946种,风味物质达965种,口感醇绵雅净、回味悠长。

  杜酱董事长酒就是这样一款从董事长的品味和标准出发选择的酒,一款专为企业及企业家打造的酒,目的就是充分满足精英人群对品质生活的专属需求、真正实现荣耀尊享。

\

  2、时代变幻下的精神坚守

  时下的酱酒热,是中国白酒品质升级和风味发展的必然趋势,必将迎来中国白酒品类格局、品牌格局和市场格局的一次巨变。与此同时,受疫情反复、以及复杂的外部环境影响,这两年来,许多企业的生产和经营都或多或少地遇到了这样那样的困难。

  正是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两年来,杜酱的经营在“坚守什么”“变革什么”两个方向上进行了深刻思考,并不断砥砺实践,保持企业的发展态势,并不断聚集新的能量、获得新的突破。

  自古经营如用兵,只有攻守兼备、攻守平衡,才能打胜仗。杜酱认为,成事者,要守愚、守静、守时、守信,要去掉骄傲之气和贪欲之心,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越是在泥沙俱下的时候越要坚守自己的底色,守信方得人心。杜酱认为攻是要不断地去学习,向其他领域、其他圈层学习、拓展,要一天一天慢慢地琢磨成器。

  杜酱董事长酒以创新求变的思想,坚定不移的信念,成为了企业董事长打好阵地战、攻防战的重要韬略。也正因为如此,杜酱董事长酒得到了实业家、实干家曹德旺董事长的赞许青睐。

\

  3、良好品牌口碑成就共享共赢

  以董事长之名,向实干家致敬;以董事长之精神,向中国时代先锋致敬。杜酱董事长酒以卓越品质和高端品味奠定了在高端商务用酒领域的行业地位,得到越来越多的高端消费者的普遍肯定和广泛认可,持续热销河南、北京、广东等地,在企业家圈层具有较高的知名度,更有50多位影视明星倾情为其代言助力。

  未来,酱酒必将会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天地,杜酱董事长酒诚挚地希望能与志同道合者精诚合作、共启酱酒财富蓝海。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临沂智慧物流园项目致投资方损失上亿,地方或错失产业升级机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