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GOO为中国商家赋能,从营销到物流打通各个环节!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6-21 17:34:28
  当下的跨境电商行业,亚马逊等第三方平台以其巨大的流量和成熟的运营模式,对中国卖家产生了极大的吸引力。而在品牌化与流量去中心化的风口之下,能够打造私域流量、自有品牌与个性化营销体系的“独立站”,成为许多卖家实现弯道超车的不二选择。

\

  为此,SUGARGOO打造独立自有的跨境电商平台,摆脱大平台玩法的束缚,将流量和数据掌握在自己手上,深挖品牌价值。

  为了更好地助力商家,SUGARGOO通过引入更多优质服务商、供应商,为商家出海保驾护航,保障商家无忧经营。

\

  SUGARGOO作为直连百万海外消费群体的服务平台,拥有着近3000条可选国际物流线路,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多样化的营销工具及个性化方案使得合作商家的操作体验变得更加简便,让商家把有限的时间投入到品牌建设和用户运营上。

\

SUGARGOO商业合作最直观的优势:

  赋能:近百家海外KOL及MCN机构组成的线上营销体系;

  跨境:以西班牙等本地团队组成的欧洲多国实体分销体系;

  团队:标准化操作流程、个性化仓储服务、专业跨境电商团队。

\

  随着优质商家的增长、物流基础的完善与市场机制的合规化发展,SUGARGOO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SUGARGOO将帮助商家搭台,让中国优质的产品、优质的企业更好地参与到全球竞争中去,打造成全球化的品牌,让全球用户0距离体验中国制造的魅力!

  更多合作事宜,请关注SUGARGOO公众号,通过“商务合作”洽谈!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一带一路”带动油茶产业新发展,九展引外商助力产业扶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