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窗--改变世界的未来之窗!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0 15:21:04
  门窗既是装饰,也是一种生活方式,选择一款好的门窗,可以成就家的恬静温馨,同时也是一种尊严的体现。因为一款好的门窗,会透露出您的品质甚至是修养,门窗又是一道清晰的界限,跨出或是走进。它是一面镜子,映照出了人生与社会的“微景观〞;它也是家的眼睛,我们可以透过门窗欣赏四季美景,一扇好的门窗会让我们拥有一个愉快而美好的心情。

\

\

(工厂车间内景)

  墨窗(北京)门窗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铝合金系统门窗、阳光房、幕墙系统,产品应用于高档家装、酒店、会所、别墅等领域,墨窗门窗三代传承,品质保障,是意大利施莱格尔吉斯公司,东易日盛,业之峰,龙发装饰,邱德光工作室等长期合作伙伴,直接服务的客户数万家,业内评价,有家的地方,就有墨窗。

\

\

\

\

(公司自有产品设计专利)

  建筑物的门窗是建筑物外围结构的组成部分,是建筑物热交换敏感的部位,其单位面积能耗是墙体的5-6倍,门窗的能耗占整个建筑物的40%以上。对于建筑节能,门窗是关键。

\

  建筑门窗节能的关键是在满足其使用功能的前提下,具有较高的保温性和隔热性能。门窗节能最重要的是解决好缝隙密封问题、门窗型材断热问题和选配热阻值小的玻璃问题,使门窗具有高强度、高气密性、高水密性、高精度性、优异的隔热、隔音性能。

\

(现场案例一)

  墨窗作为三代传承的系统门窗企业,产品具备以下下四大优势:

  一、墨窗门窗耐用,不易变形;墨窗铝合金材料多采用空心薄壁组合断面,重量轻且密度仅为钢材的三分之其截面具有较高的抗弯强度,做成的门窗很耐用,不易变形;

  二、墨窗门窗隔热隔音性能好,防风防雨密封性好;

  三、墨窗门窗造型美观,每年墨窗总部都会在设计模具方面投入大量研发,从设计,颜色,用量,表面的氧化光洁度,窗扇的框架可以做大,镶嵌较大面积的玻璃,让室内的光线充足,让家居更有层次感。

  四、墨窗门窗使用寿命长,墨窗门窗注重原材料使用,所选的材料耐腐蚀性强,而且氧化层不容易褪色、不脱落、不需涂漆、易于保养,门窗控制系统使用寿命很长。

\

(现场案例二)

  墨窗门窗通过整合全球高端门窗配件资源,先后与德国SIEGENIA、HOPPE、TECHNOFORM、意大利SCHLEGELGIESSE、比利时SOBINCO,HAIDA等国际高端门窗配件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以卓越品质打造中国高端门窗品牌。

\

  随着墨窗的品牌知名度越来越深入人心,墨窗总部制定了2022全方位的加盟帮扶支持:品牌宣传拟定邀请古天乐助力宣传、全域引流支持、统一店面支持、上样补贴支持、装修补贴支持、主动营销支持、全程培训支持、产品促销让利支持、广告投放支持;全面赋能,携手加盟商共赢未来。

\

\

(墨窗,专注门窗服务,打造满意服务品牌)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中家院权威发布!莱克天狼星成为首批洗地机性能优级认证产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