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萌®AD果味饮品,喂养宝宝首选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8 19:15:10
  成长黄金期,身体对微量元素的需求增多,因此更需要摄取更多的营养成分来保证健康成长,而其中维生素是很重要的一环!对于我们成人来说,维生素的摄取多来自日常饮食,而小孩子们的饮食较为单一,因此也需宝爸宝妈们优选维生素类营养品来助力,如“青萌®AD饮品”!

\

  青萌®AD饮品,是一款专为婴童群体研发的专业营养品,天然萃取多种优质原料,合理搭配,富含维生素A、D,经过多重严格工艺加工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品质上乘,易消化好吸收,可以满足成长过程中对维生素A、D的需求,针对性强,补充更快速更全面!

\

  想要拥有好身体、好成长,优质营养品必不可少,而在帮助孩童补充维生素这件事上,不妨就交给“青萌®AD饮品”吧,液态设计,营养活性高,而且是清新水果口感,更好喂养,妈妈更省心!高品质值得信赖,守护宝贝成长健康更给力!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旨在2040年实现零碳排、2050年实现负碳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