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子”再添新品复合益生菌片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28 13:44:20
  “金嗓子”家族再添新成员复合益生菌片,6月18日金嗓子喉宝天猫旗舰店3款益生元新品闪亮登场,6种专利益生菌,3种全新口味的复合益生菌纳豆红曲含片、复合益生菌红枣含片、复合益生菌百香果微泡含片,为你健康保驾护航。

\

  金嗓子集团与北京农学院“食品微生物功能开发”科研团队合作研发了金嗓子复合益生菌含片,特别针对我国缺少自主知识产权益生菌,研发6种专利益生菌,致力于用“中国菌”改善中国人的体质。

  不仅如此,金嗓子复合益生菌采用国际领先水平的三层包埋技术、360度热辐射冷冻干燥技术、全自动配料发酵培养系统等生产技术;为保障产品质量,建立8大过程管控,24个生产工艺流程检测,全方位、立体化形成产品质量保证。

  在实现稳健发展的同时,金嗓子集团仍在加快业务扩张的步伐。截至2022年,公司一期项目已建设完毕,2021年下半年已完成搬迁。伴随着新基地的启用,全自动化的生产线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及质量,同时于环保、技术含量、制造质量等方面均获得了显著提升,进一步强化了金嗓子的核心竞争优势,奠定了其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目前二期也在建设中,届时以金嗓子技术中心和质检中心为基础的大健康创新体系;以智能化生产车间及自动化管理仓库为基础的大健康智能生产物流体系;金嗓子集团将打造一条聚集人才、科技、物流、信息流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

  今年5月,公司股东大会中还通过议案确认派息。稳定的派息背后,彰显了金嗓子持续向上的稳健发展势头。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金嗓子喉宝等产品早已畅销全国,远销五大洲,得到了美国、加拿大、欧盟、澳大利亚、南非、东南亚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人民的喜爱,金嗓子集团现已成为全国中成药生产企业50强,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中成药、咽喉类第一名、中国医药行业领军品牌。“嗓子不舒服,来颗金嗓子”更是家喻户晓。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问沙产品发展历程与2022年产业升级战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