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酱金奖走出国门,香柔好入口被贝宁驻华使馆收藏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7-02 19:14:08
  2022年6月29日,贵州杜酱酒业集团受邀走进贝宁驻华使馆,弘扬酱酒文化,品味中国味道。“杜酱金奖”被甄选作为重要礼物,送给贝宁驻华大使西蒙·阿多韦兰德大使阁下收藏。

\

西蒙·阿多韦兰德大使阁下手持“杜酱金奖”酒

  1983年改革开放之初,曾任荣和烧坊酒师的万开胜带领三个儿子万皆伦、万皆朋、万皆琴,在茅台镇中华乡老宅旁赤水河边创办华酒厂,研发了香柔口感华酒,秘方传承至今。1986年5月12日注册的“台华”牌华酒,是茅台镇第一批荣获商标注册证的企业。

  杜酱创始人万多传承祖父1983年华酒厂酿酒秘方,首创香柔酱香杜酱酒,并荣获2021年第105届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名动酒圈。为传承杜酱底蕴,铭记历史经典,贵州杜酱隆重推出“杜酱金奖”酒。其独特口感风格一经推出,就备受各国驻华大使馆关注,深受国内外酒友一致好评。

\

“杜酱金奖”酒

  贝宁共和国位于西非的中南部,国土南北狭长,南窄北宽。它南濒几内亚湾,东邻尼日利亚,北部与尼日尔接壤,西北和布基纳法索相连,向西又和多哥接壤,海岸线全长125公里。贝宁曾多次收到中国的援助,建立了深厚的外交友谊。

\

“杜酱金奖”走进贝宁驻华使馆

  贝宁驻华大使西蒙·阿多韦兰德大使表示,今天收到贵州杜酱酒业如此珍贵的礼物,倍感荣幸。特别是在了解了杜酱酒深厚的历史文化后,贝宁驻华大使西蒙·阿多韦兰德大使更是表示要亲自去杜酱酒厂参观,希望与杜酱集团高管洽谈深入合作交流。

\

杜酱集团厂房一角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喜讯!裕宁电子再获ISO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