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洲际教育教研不停歇,砥砺深耕向未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7-01 18:44:54
  回顾不平凡的2021年,新洲际教育的教学团队共举办了48场教研,从雅思听力口语到阅读写作,以学术品质为基石,用匠心打造每一堂课。老师们始终保持着高水平的教学品质,帮助学员实现目标,达成梦想。

  

\

 

  为了随时关注教学质量和课程细节更新,新洲际的全体教师每周都会组织进行教研,花费很多时间来更新教学产品。除此之外 新洲际每个月都会举办1次学生情况会议教学和服务讨论会,即便是在假期期间,教学主管也会带着团队把教学过程中的各个细节一个个过一遍。

  教研会的形式多样化,比如日常的线上教研会、定期线下教研会,不断精进促进教师专业能力。这其中涉及到与家长进行大量的沟通,了解学生的痛点,怎么帮助他们提高学习效率等等。最终这些都形成了新洲际自身的教研成果,为教学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教研会内容包括调研立项、大纲制作、课程设计/编排、课程内测4个步骤。

  1、调研立项

  新洲际教育的全体教师普遍有5年以上教学经验,扎根课堂,善于总结复盘教学过程。每次会议前,教学主管会把握教研科学方向,立项主题,开展高效讨论。

  2、大纲制作

  根据各项问题,从而落实每月工作计划,综合各个科目(雅思/托福/GRE/GMAT/基础学科)各组研讨,集思广益,共同解决难题,更好地提升全体教师工作效率。

  3、课程设计/编排

  新洲际的教研会是一场智慧的碰撞,更是一次教学视角的思考。这就需要教师扎实教研,精心设计课程,用饱满的热情、生动风趣的语言来引导学生,提高学员课程吸收率,从而更大程度确保学员学习效果。

  4、课程内测

  严格的课程内测必不可少,在新洲际,每门课上线之前必须经过100位以上真实学生的试听测评和反馈。每门课的研发和测试周期长达6个月之久,坚持以工匠精神打磨每个细节。这对于老师来说要求非常严格,只有历经千锤百炼,才能保证课程品质和学员出分率。

\

  2021年,新洲际教育教学团队在教学、教研、授课、服务等方面做了许多扎扎实实的工作,其中历经80+次打磨的雅思课程3.0已全新上线。未来,新洲际全体教师将继续坚如磐石,潜心研学,专注课堂!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正青春·健康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安然正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