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飓电气有限公司荣获“一二次融合成套环网箱十大品牌”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09 15:39:21
64abc791eee728f214551bafc2aed8a

  近日,默飓电气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技术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能力和广泛的市场影响力,荣获“一二次融合成套环网箱十大品牌”这一殊荣。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默飓电气在电气行业领域的杰出贡献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鼓舞和期待。

IMG_256

  默飓电气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温州湾新区,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专注于气体绝缘开关设备、高压真空断路器、高低压电气元件及附件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公司占地面积126亩,注册资金3亿元,拥有员工930余人,形成了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

  公司建有省级技术中心、研发中心等科研组织,参与了5项国家标准的制定,拥有专利130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MGA-12环保气体绝缘开关设备被认定为“浙江省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装备”。

  默飓电气打造了先进的运营管理系统,导入了GB/T19580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知识产权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等管理体系认证,构建了多体系深度融合的管理体系。公司大力推进智能制造建设,设有立体仓库、AGV小车、进口数控冲床、激光焊接机器人、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等先进生产设备和工业视觉检测设备、氦检漏系统等检测设备。开发OMS、PLM、ERP、MES核心系统为一体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建立特色的“小批量、多批次”拉动式生产模式,应用TQM、TPM、FMEA等管理工具,有效提升运营管理水平。2023年被省经信厅列为“浙江省生产制造方式转型示范项目”。

IMG_256

  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保持健康快速的发展赢得了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赞誉,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器工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温州市‘两化’融合示范试点企业” “温州市领军型工业企业”“温州市绿色低碳工厂”“温州市数字化车间”等称号。

  此次荣获“一二次融合成套环网箱十大品牌”称号,是对默飓电气过去努力的肯定,也是给予未来更多的发展期许。默飓电气将继续秉承“为电力进步而奋斗”的企业使命和“匠心默思,诚力飓行”的管理理念,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电气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江苏苏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荣获“新能源智能箱变十大品牌”称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