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职场人打开科技创新通道,猎聘上线“科创板登陆企业招聘专场”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7 13:27:05
  作为我国资本市场重要的改革举措之一,科创板一经推出便被寄予厚望,市场希冀其能孕育出更多代表创新力量的优质企业。而随着科创板登陆企业的陆续公布,敏锐的职场人也对此愈发重视,希望能加入这些科技创新型企业,以获得更广阔的职业发展。

  顺应行业和职场人对科创板登陆企业的关注,今日,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结合科创板前八批登陆企业名单及综合网络媒体和大众投票评选出的科创板潜力企业,上线为期一周的“科创板登陆企业招聘专场”,为职场人集中推送海量可选的科创板登陆企业高薪职位,同时助力这些企业进一步建设人才队伍。

\

  猎聘方面介绍:“科创板是独立于现在主板市场的新设板块,主要为科技型及创新型中小企业服务,是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这些登陆科创板的企业在国家的新兴战略产业的扶持方向之内,有国家的支持,企业未来前景可观;其次,这些企业的技术顶尖,公司可发展空间大;这些企业都是非常创新有活力的科技企业,公司团队的创新氛围好。”

  从猎聘“科创板登陆企业招聘专场”可以看出,这些企业主要分布在半导体、生物医药、计算机服务、高端制造等领域,汇聚了睿创微纳、传音控股、晶晨半导体、海尔生物、华兴源创、安瀚科技等前八批登陆科创板的企业。求职者通过猎聘App进入招聘专场后,只需根据科创板登陆批次选择相应板块,即可快速浏览和查找企业。

  此次活动不仅职位数量多,涉及的职能也十分全面,涵盖产品、技术、运营、市场、销售等各个领域的众多优质职位。从具体职位来看,产品总监、高级软件工程师、算法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光电工程师、系统稳定性专家、市场总监、数字媒体经理、销售总监、品牌经理等都备受关注。

  薪资方面,这些职位的薪资水平均不低于市场平均水平,大部分年薪在18万元以上,部分精英职位年薪超过80万元,例如传音控股就对集团供应链财务分析总监一职给出108万元的高位年薪。此外,参与此次招聘活动的企业大都为员工提供丰富的福利,如带薪年假、交通补贴、午餐补贴、定期体检、节日礼物、年度旅游等。

  值得一提的是,猎聘还针对此次活动特设科创板潜力企业板块,精选20余家同样极具科技创新能力的企业参与活动,包括蚂蚁金服、字节跳动、大疆创新、菜鸟网络、商汤科技、寒武纪等。这些企业所属行业均是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等,在商业落地、科技创新、融资能力等方面都具有突出优势。

  科创板的推行,将对我国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产生重要推动作用,也将为职场人施展拳脚打造更广阔的天地。对于关注科创板相关企业的职场人,建议可以在这样的招聘活动中挑选适合自己的职位,进入相应行业并获得职场的历练,为自己将来职业生涯的发展铺好道路。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货拉拉推搬家季活动 免单、折扣券等多重优惠助力毕业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