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莲美董事长张吉生被聘为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4 21:59:49
  7月2日,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邀请湖南百莲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百莲美品牌创始人张吉生被聘为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全省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全面推动湖南企业文化健康发展,为切实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领导班子,鉴于湖南百莲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诚信经营,产品精良,服务优质,在我省企业文化建设和经济建设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授予副会长单位。

\

  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由一大批经济文化领域专家学者、企业文化建设精英人才,党、政领导及社会知名人士组成,以"弘扬企业文化,促进经济发展"为宗旨,是组织、协调、规划、推动全省企业文化建设的服务机构。在有关部门指导下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理论研讨和经验交流等服务。

\

  图: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湖南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谢建军(左)向湖南百莲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吉生(右)颁发副会长聘书

  张吉生表示,作为副会长单位将承担自身的社会责任与义务,践行行业使命和担当,为企业文化的发展以及“文化强国”的建设添砖加瓦。并继续为广大消费者奉献上精湛的产品,促进企业文化的健康有序发展。

  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湖南企业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谢建军希望湖南百莲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副会长单位应积极履行职责,引领全省企业文化发展,同时要求会员机构行业自律,做好自我监管,为企业文化建议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