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大咖齐聚猪八戒网 “八八节”新玩法提前偷跑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7 19:02:14

      近日,重庆各知名的网络红人、网红经济公司负责人等,组团来到猪八戒网。大家各抒己见,深入探讨如何将网络红人的创意技能和高人气,为猪八戒网平台企业雇主的营销传播、品牌策划等刚性需求提供创新服务。网络红人们,正密谋和猪八戒网在今年的“猪八戒八八节”上搞事情。

 

      技能达人获赞无数,如何变现却是个难题

      据了解,本次来到猪八戒网参加讨论的30余人。这其中,既有黑马大叔这样的知名网红达人,也有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这样的教育机构,还有重庆日报这样的媒体单位,以及伽乐聚艺等知名的MCN机构和知名策划人等。

来自《2018抖音研究报告》的数据显示,好玩类、猎奇类和技巧类内容,在抖音内容分类中仅次于美好生活类,位居2、3、4位。今年,有关技巧类抖音达人的占比仍在不断增长。

在讨论过程中,大家对于这种技术向网络达人的生存状况,盈利模式等问题颇为关注。

      不同于颜值网红通过高流量就可以获得各类广告收益,这些达人因定位于更重度的技能和创意,合作链条更长。加之多是单兵作战没有经纪公司,因此除头部用户外,大多数技能达人都还没有成型的变现渠道。

 

      短视频时代,每个老板都会惦记抖音爆款

      而随着短视频的爆发式发展,企业的市场营销和品牌打造也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抖音等短视频平台开始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选择。

      如今,阿里巴巴、美团、京东和小米等大公司已纷纷入驻抖音,并借力短视频平台开展各类营销活动,打造了不少成功案例。就在刚刚过去的618,天猫在抖音的话题“趁热,狂欢618”曝光量超过了20亿次。

而在猪八戒网平台上,抖音和短视频等关键词的搜索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求抖音同款”成为很多老板的新口头禅。

对于海量的中小微企业来讲,他们虽然不如阿里巴巴搬财大气粗,但面对抖音上一个个成功的营销案例,也难免心动。

抖音创意营销,是已经逐渐成长为企业雇主的一个强需求。

 

      2019猪八戒八八节玩法首次曝光,抖音爆款想买就买

      一面是网红达人迫切的变现需求,一面是企业雇主对短视频创意营销的渴望,双方亟需一个对接的平台,不少人将眼光瞄准了服务及交易平台猪八戒网。

      在一年一度的服务交易行业盛会——“猪八戒八八节”即将到来之际,不少嗅觉灵敏的网红达人和经纪公司,陆续找到猪八戒网沟通合作。目前,已有多位网络达人与猪八戒网达成了合作意向。

      事实上,网红达人也是今年猪八戒八八节的重要玩法之一。据了解,今年的活动主会场将设立网红专区,上架“抖音同”款服务。用户可以直接在线预约购买“网红爆款”服务,一方面获得他们的创意技能,另一方面也可以借助其百万级粉丝资源在流量平台获得曝光。

      入驻猪八戒网,网红将获这4大利好

      目前,猪八戒网正在面向全网征集网络达人。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刘川郁表示,“欢迎各位具有较强创意能力或技能的达人入驻猪八戒网。比如,做创意视频、创意LOGO、创意音乐和创意动画的网络达人,就特别适合在猪八戒网出售服务。”

据他介绍,即日起到10月底,猪八戒网将为入驻的网络达人提供价值近2000元的漫游工位会员权益,帮助他们更好的在平台接单。

      而在“猪八戒八八节”前入驻的网红达人,还有机会获得活动主会场的强曝光资源,并可入驻八戒严选供应链承接订单。此外,猪八戒网还将为开店的网红提供店铺运营指导,教会他们如何通过猪八戒网接单赚钱。

猪八戒网聚集1000万雇主企业,他们拥有海量的服务需求,可为网络达人提供一个宽广的施展空间。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叮咚买菜全面提升供应链能力 数百种蔬菜水果降价25%

标签
  • 网红
  • 大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