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歌兰妮控油蓬松洗发露,从此告别“大油头”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5 16:08:18
  走在大街上,放眼望去,你会发现现在留短发的女孩子似乎越来越多。确实,留短发的女生给人一种特别清爽干净的感觉,看起来很飒很酷。不过事实,很多女孩子之所以剪短发,并不是因为单纯的喜欢短发,而是留长发打理起来真的太费劲了!尤其是对于天生爱出油的女孩子而言,一天不洗头就油得发腻,根本没法见人,更何况由于油头引发的头痒头屑掉发等一系列问题,更是让人忍无可忍。所以干脆一刀剪短,倒是也省去了许多麻烦。

  确实,由于“油头”引发的问题,那简直是罄竹难书,也成功让一众女生虽对长发飘飘向往已久,却也只能望而却步。

\

  其实对于那些头发爱出油的女生而言,“长发”并非是完全不可触碰的禁区,其实只要用对了洗头水就能完美解决,譬如近些年来风靡国内外的歌歌兰妮控油蓬松洗发露,就是一款专门针对“大油头”问题的洗头水。

\

  这款洗头水到底有多少神奇呢?据一位一直在使用歌歌兰妮控油蓬松洗发露的小姐姐透露,之前自己的头发真的特别特别爱出油,每次用手捋完头发之后,都能看到一层反光的油脂,而且还掺杂着细细碎碎的头皮屑,别提多吓人了,所以她基本上每天都要洗头,要不然根本没法见人。而自从坚持用了歌歌兰妮控油蓬松洗发露一段时间之后,爱出油的发质居然奇迹般的改善了,而且更让人惊喜的是头痒和掉发的问题也都一同消失了。现在即使两天不洗头也不会油腻,而是依然清爽蓬松,还带着一股淡淡好闻的香味。

\

  正如这位小姐姐所说的,歌歌兰妮控油蓬松洗发露能够从头发根部养护开始,做到控油、去屑、除螨止痒和滋润养发,让你彻底摆脱“油屑痒”问题,可以说是一款专为头皮修护与清洁而生的“全能乳”。而这些,歌歌兰妮控油蓬松洗发露又是如何做到的?

\

  首先,你们知道为什么自己换着用了那么多品牌的洗头水,都没能解决油头问题吗?其实那是因为市面的洗发水几乎都含有聚二甲 基硅氧烷,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硅油”。很多人或许搞不明白,为什么要添加硅油?那是因为添加硅油能把毛鳞片之间的空隙填满,使得头发看起来发光亮泽。但事实上这只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表面现象,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头发发质干枯毛躁问题。而且硅油的添加会阻塞头皮毛囊,致使许多污垢、头螨、真菌不能及时被清理,使得头皮油脂旺盛,而且头螨、真菌等拼命繁殖容易引发油头、毛囊炎、头屑甚至是脱发的情况!

\

  而歌歌兰妮控油蓬松洗发露在对于解决油头问题上,采取的是“治标兼治本”的方法——采用“以油控油”新技术,也就是洗发水中的天才“黄油”椰子提取物,来代替化化学物质硅油,实现平衡头皮环境,减少头皮油脂分泌的功效。因为椰子油中富含饱和脂肪酸,是优异的天然润肤油脂,能有效掌控头皮油脂的平衡点 ,深层清洁同时养护头皮,而且更重要的是椰子油来自于植物天然萃取,温和不伤头皮,全家都可放心使用。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体味尴尬如何化解?歌歌兰妮蓝风铃香水沐浴露让你60秒自带体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