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期,百果园获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千峰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8 12:58:04
  近日,2020亿邦产业互联网大会“千峰之夜”颁奖盛典举行。会上,中国连锁百强唯一的水果连锁零售企业百果园荣膺“千峰奖——千亿营收+千亿市值潜力奖”殊荣。

  此次「千峰奖」的评选依据企业的产业模式及相关数据,以千亿营收+千亿市值的可能性为评选维度,经过亿邦动力初审、46位产业互联网投资及研究者投票复审、9位资深投资人终审三个阶段逐一评定,代表了专业投资市场的评估结果。百果园获此殊荣,表明投资机构、行业、媒体等对其对未来增长潜力和发展空间非常看好,也是对百果园经营模式的极大肯定。

\

  “千峰奖——双千亿奖”,也在侧面验证百果园廿年深耕水果产业互联网的价值。从深圳首家门店到全国超4000家门店,百果园打造了贯通全产业链的水果连锁零售品牌。在上游种植端强参与,在种植技术、采购、加工等环节进行深度战略合作;坚持产地货源直采,标准化严格选品,以“好吃”这一重要战略理念塑造差异化竞争力。

  在下游渠道端,则积极布局线上线下一体化模式,以应对消费需求升级。通过自有App、微信小程序、微信社群、百果园天猫旗舰店等多个线上消费场景与线下门店相配合,以“三无退货”和会员服务体系为支撑,结合大数据算法,满足近6000万百果园会员及更广大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对消费体验和美好生活的需求。

  作为首次颁发给水果零售企业的“千峰奖”,其对百果园有特别意义。正如百果园创始人、董事长余惠勇一直强调的,“原子弹好造,航母是难造的。百果园跟别的企业不一样的是,我们是从全产业链的角度搭建的生态系统,简单说就是‘两架马车,三根支柱’”。百果园在构筑产业生态的路上出发良久,在种植技术、采摘、品控等环节建立起来的标准化流程及评判标准,有效链接和打通了下游消费者与上游生产种植端,促进了行业的高效协同与快速发展。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怪兽充电获评“2020年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

标签
  • 百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