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国民神车真“湘”魅力 第三代哈弗H6于长沙车展强势吸睛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1 12:14:33
  首月销量破万,随后连续两月销量突破两万,上市三个月总销量达55143辆,第三代哈弗H6一经问世便势如破竹,受到消费者的热捧。传承国民神车荣耀,第三代哈弗H6以多项行业前瞻科技领跑车市发展,率先迈入智能SUV新时代。12月9日,2020长沙国际车展盛大开幕,第三代哈弗H6闪耀亮相,强势吸睛,同时国民神车真“湘”专柜限时营业,聚拢大批神车粉丝,展现了新一代国民神车的领先科技与独特魅力!

\

  全面革新神车基因 以行业领先科技打动消费者

  第三代哈弗H6实现了五维进化,全面革新神车基因,吸引车展现场大量观众的关注和围观。新审美——东方式未来美学设计语言及超感未来智慧座舱设计,焕新感官享受。新智能——整车FOTA技术,让爱车常开常新,支持超L2级自动驾驶,拥有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自主路线循迹倒车等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新高效——搭载1.5 GDIT EVO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8%,采用了全新CVVL、350bar燃油喷射系统等先进技术,使燃油经济性提升了14.5%,高效与节油兼得,并且匹配第二代7DCT变速器,综合传动效率高达95.6%。新安全——标配71.61%高强度钢车身、热成型钢一体式门框和6个安全气囊,且热成型刚强度高达2000MPa,在增强安全性的同时,更实现了整车减重100kg,领先同级SUV。新舒适——前排无线充电、AQS空气管理系统等,打造豪华驾乘体验。

  不久前,第三代哈弗H6完成了整车FOTA的首次升级,实现智能过弯、ELK紧急车道保持、RCW后碰撞预警、RCTB倒车侧向制动等功能升级,使智能安全得到进一步提升。而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搭载GW4N20 2.0TGDI+第二代7DCT黄金动力的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重磅亮相,搭载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全新澎湃的驾控体验,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惊喜。

  车展现场有用户表示:“第三代哈弗H6确实很给力,动力强,油耗低,安全性也更加可靠,而且一些智能科技让人觉得非常新鲜也非常实用,这样的神车正是我想要的。”

\

  以领先高科技征服人心 诚意优惠好礼引发抢购热潮

  作为长城·柠檬平台的首款战略车型,第三代哈弗H6集成先进技术,以多项前瞻科技打造核心竞争力。第三代哈弗H6拥有全球三大首创科技以及同级三大领先技术,既是同级最强2000MPa热成型钢应用、同级唯一具备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功能、同级领先超感未来智慧座舱SUV,也是全球首个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燃油SUV、全球首个具备5G扩展能力燃油SUV、全球首个非豪华品牌搭载循迹倒车功能SUV,不仅具备了上攻合资、碾压同级的实力和底气,更彰显了哈弗在SUV技术领域的不断精进和匠心专研。上市之初,顶配Supreme版与次顶配Max版车型销售火爆,一车难求,终端销量占比分别达到32%和40%,可见国民神车的高科技对消费者的十足诱惑力。而在车展现场,长沙观众也对神车的黑科技感到非常惊喜,并赞叹不已。

  不止以神技能征服消费者,第三代哈弗H6更回馈多重真香福利。12月9日-14日长沙车展期间,第三代哈弗H6不仅提供了包含超值金融礼、超高置换礼、超足暖心礼、超额流量礼、超前升级礼、超长质保礼在内的六大超神礼遇,同时针对湖南消费者还推出了“‘弗’享全湘 六年免保——购哈弗享六年免费保养”特别政策,在湖南当地哈弗经销店内购车即可享受6年或12次免费基础保养的超值福利,实力加福利,彻底打动消费者的心!

  

\

 

  真“湘”专柜限时营业 国民神车受到行业及用户认可

  车展上,第三代哈弗H6真“湘”专柜限时营业,芒果台声丁文山同场直播,为湖南返乡人群推荐真“湘”好车,通过倾力推荐及现场互动,让更多人爱上第三代哈弗H6。12月9日-12日,在真“湘”专柜,观众不仅可以通过下载注册哈弗智家APP,留资报名参与互动试驾,还可以通过拍摄第三代哈弗H6及真“湘”专柜照片或视频,在朋友圈、抖音等社交平台上进行#第三代哈弗H6#话题互动,领取湖南美食。幸运留资者将在12月13日,与第三代哈弗H6一起探寻真“湘”味道,在品尝美食、领略美景的过程中,感受新一代国民神车的独特魅力。

\

  作为今年哈弗重磅推出的进阶新品,第三代哈弗H6凭借同级无出其右的领先优势,上市短短三个月累计销量已突破5万辆,疯狂吸粉。不仅如此,在此前的广州车展和近期开展的真“湘”挑战赛中,行业媒体也对第三代哈弗H6给予了充分肯定。广州车展上,第三代哈弗H6一举揽获多项行业大奖,包括全国年度十佳SUV、年度中国品牌SUV、年度最受欢迎SUV、年度最畅销SUV、年度热销车型等十一项大奖。而在近期开展的长沙媒体试驾中,多位汽车媒体对第三代哈弗H6的领先科技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认为其是SUV车市中当之无愧的标杆车型。

  本次车展,从零距离的用户试驾、极具创意的真“湘”专柜以及诚意十足的惊喜优惠,可见第三代哈弗H6以至诚之心回馈广大消费者,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真“湘”魅力。无论是高阶进化的综合实力、行业领先的前瞻科技,还是打动人心的促销福利、领跑车市的销量成绩,都让第三代哈弗H6不负国民神车之名,成功碾压同级、超越合资,开创SUV全新时代,继续书写车市的惊叹传奇!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创新变革中坚力量 山橙时代荣获“2020年度潜力企业”称号

标签
  • 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