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企业“威风” ATT配仓宝全新商业模式你值得拥有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1 15:42:26
  导读: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日益加剧,我国的经济形势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企业为了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的大潮,能够实现走出去的愿望,都在努力提高着自身的活力和竞争力。 国家提出互联网+和一带一路的政策号召,希望可以改变中小型企业的劣势地位,让中小型企业也发展起来。ATT

  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日益加剧,我国的经济形势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企业为了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的大潮,能够实现“走出去”的愿望,都在努力提高着自身的活力和竞争力。

  国家提出“互联网+”和“一带一路”的政策号召,希望可以改变中小型企业的劣势地位,让中小型企业也发展起来。ATT配仓宝作为致力于扶持中小型企业发展的新型互联网企业,在结合自己多年经验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出了“以物易物”的融合式全新电子商务模式,以助力中小型企业的发展。

  破茧成蝶,对企业而言,是一个值得期待的未来,ATT配仓宝致力于打造易物信息共享、共赢的商业生态圈,并服务世界各地的传统企业、农产品企业、实体店及大众。ATT配仓宝可以说是破解实体企业两难困局的万能钥匙;是平民百姓创业就业的万能工具;是解决人与人、企业与企业债务纠缠不清的一剂良药;是厂家清理库存自行负责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的直供平台;是消费者满足自然刚需的自购平台;是为地面实体店接入网络系统进行物物交换实现跨界收益的结算支付平台。

  此外,ATT券可以作为一种锚定了商品或服务的数字资产。随着数字经济的飞速发展,伴随着ATT消费大数据应用场景体量的迅速扩张,ATT数字钱包也将随之会长大、会释放、能消费、能清债能交易、能结算。

  加入ATT消费大数据应用场景,既能获得基本消费的日常生活用品,包括油粮米面、快消品、家用电器、服装等;又能享受各类高端消费、品牌商品、跨境商品,包括国际大牌奢侈品;同时还能投资优质低价资产,成为有产阶层,包括房产、股权、债权、汽车、生产资料等,未来获得资产高增值、高分红回报。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的引导下,ATT配仓宝会不断服务更多中小型企业,拉动内需,刺激消费,通过自有模式来帮助实现中小型企业的转型创新。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哈弗大狗即将在北京车展登场 双车双料齐上架

标签
  • 配仓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