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极智驾驭新高度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燃擎羊城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6 15:35:25
  羊城花似锦,灼灼待君来。除以花城著称之外,年轻与活力,广州也一样不缺。1月22日,风头正劲,劲擎6,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劲擎之旅于上海启航后移师广州。在这国际大都市切身体验哈弗特意为新时代年轻人打造的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可谓契机难得。广州山水如画,地理环境复杂,让这次自由、开放的劲擎之旅别有意趣。而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也以性能、操控、安全、配置等方面领先不止一代的实力,将国民神车的驾驭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

\

  性能革命,低耗高能英雄本色

  四季流转,车轮飞驰,一直在变的是喧嚣的世界,从未改变的是哈弗SUV对于征服未知、释放本色的不懈追求。作为一款带领新时代年轻人越山、向海、打卡、探店,劲擎探寻多彩生活惊喜的高性能SUV,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自然有实力沉稳应对广州发达的路网,多样化路况对动力系统响应性的考验。自主品牌首款量产12:1高压缩比米勒循环发动机GW4N20,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它源源不断输出澎湃动力,让游走在广州大街小巷的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能够从容应对频繁的坡道起步与超车,并且得心应手。

\

  同时,米勒循环、高压缩比、350bar顶置喷油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电子水泵、全铝结构轻量化等成熟、先进动力技术的加持,使摩擦功同比国内相同排量产品降低约5%,热效率达38%,整机减重10%,油耗降低8%。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出众的高效率、低油耗表现不仅让出行轻松愉悦,更能让用户甩掉经济负担,让用车生活舒心快意。

\

  与GW4N20匹配的是综合传递效率达95.6%的第二代7DCT,它能把发动机动力梳理得井井有条,并且换档逻辑善解人意,加速超车,反应及时,匀速前行,平顺安静。GW4N20+第二代7DCT这对动力搭档配合默契,真正让驾驶体验更上一层楼。正如专业媒体评价,动力充沛,油门跟脚,姿态矫健,可控性强,值得肯定。

\

  极智驾控,有趣的四驱万里挑一

  闯入广州难得一见的世外桃源王子山,寻幽探秘,享壮丽奇景,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不仅动力表现超越了消费者期待,它秉承哈弗H6一如既往的舒适和灵巧,在驾控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长轴距、长轮距带来更强车身稳定性,全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带来更强操控与舒适性。车身紧紧跟随方向盘指向,车随心动,这让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可以紧咬行车线,在王子山起伏的弯道,在花城美女面前,炫出高超的过弯技术,在路面划出一道规整的弧线。

\

  同时,瀚德第五代智能电控四驱系统+六种驾驶模式的应用,使不同模式下发动机动力输出、四驱系统扭矩分配均有不同,极大提高了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的越障能力、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也赋予驾驭者更多驾驶乐趣。面对非铺装路面,你根本不用担心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会掉链子,即便是去轻越野,它也能轻松应对。

\

  智能驾驶,咬定安全不放松

  穿越群山环峙的王子山,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劲擎释放驾驭激情,畅游时尚之都魅力广州,它以安全为核心的超L2级自动驾驶亦令人上瘾。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搭载Mobile eyeq4芯片,装配2 个毫米波雷达,12 个超声波雷达,1 个 ADAS 摄像头,1个行车记录仪摄像头,4个环视摄像头,越级配置全自动循迹倒车、全场景AEB紧急制动、智慧躲闪、智能过弯、透明底盘等20多项前瞻智能科技,打造了同级最豪华智能安全配置阵容。

\

  如此丰富、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不是花拳秀腿,在实际体验中,它们展示出超强实用性。当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迷失在狭窄弯曲的单向通行道时,全自动循迹倒车在驾驶员双手双脚不做任何操作的情况下,根据上一次驾驶纪录全自动完成50米循迹返回,从容不迫帮车子脱困,真正神奇。当通过坎坷路面时,透明底盘能全面捕捉路面情况,并清晰反馈在中控屏上,让驾驶员不再有视野盲区,轻松避开路面安全隐患。而智慧躲闪则是新手司机在高速路上淡定超越大车的底气。当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超越临道货车时,系统自动控制车辆向远离大车方向躲闪固定距离,并在超过它后自动回到原来的轨迹。此外,还有智能过弯、倒车侧向警告等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逐一体验,可谓妙不可言。

  

\

 

  移动智联,愉悦智慧车生活

  当然,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还完美传承了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在整车FOTA升级、智能交互方面的领先优势,作为会进化、会思考、能沟通的智能移动终端,它也让智慧出行其乐无趣。燃油SUV独有的整车FOTA升级+5G拓展能力,使它能够实现整车级40余模块上千功能的FOTA升级,给年轻人带来常开常新的驾驶体验。哈弗最新智能网联系统集语音识别、智能交互、智能娱乐、智能导航、智能家居控制、远程控制、智能服务等功能于一身,随时满足年轻人全场景社交互联需求。

\

  此外,它还越级配置了HUD抬头显示、蓝牙钥匙、3重空气卫士系统、5大视角影像,前排座椅不仅可以8向调节,还可以加热,让年轻人在寒冷冬天也可以坐拥温暖。这一系列贴心配置,大大提升了驾乘舒适性,也使极具未来感的智慧座舱更拥有了豪华质感。对比同级主流合资SUV,哈弗以用户为中心,不吝投入满足用户需求,对用户的理解和关爱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

  5G时代,汽车不再是交通工具,它必须更好看,更有智慧,更好玩,能助力年轻人去探索诗与远方,还不让他们在旅途中感到无聊与枯燥。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让国民神车完成了从强到更强的蜕变。正如年轻人所期望的,它就是一款性能出色、驾控有趣、安全可靠、聪慧贴心的新世代全球智慧座驾。第三代哈弗H6 2.0T有3款车型,售价13.69万-15.49万。现在购车还有超值金融礼、超高置换礼、超额流量礼、超前升级礼、超足暖心礼、超长质保礼、超级保养礼等7大专享神车礼遇,这样的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年轻人如果不喜爱,那才怪了呢。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国货之光!天猫国潮直播间吴昕重磅安利第三代哈弗H6

标签
  • 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