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实际 将“学党史”置于为民工作中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3-08 16:41:28
  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建党100年来,我们党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守我们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使命。

  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从马列主义、mao泽东思想、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部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我们的党史就是最好的营养剂,就是最生动的教科书!

  身为基层的我们,首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夯实四个自信、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性质、纲领、章程、宗旨、历史使命和路线方针政策,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缺补漏,改进不足,不断强化自己的党员意识,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党员身份。

  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牢记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牢固地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积极地参加党组织开展的以服务群众为主要内容的各类主题实践活动,立足实际扎实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坚持以学促思,以学提悟,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三台建平镇中心卫生院姚瑶)(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开学季,中小学生如何预防春季流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