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筑咨询:专注企业咨询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12 19:00:02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企业主都希望自己能成功领到相应的财政补贴。于是,他们就递交上相关的证明材料,坐等领财政补贴,但是这种成功的的几率并不大。并不是因为企业自身的条件不够,而是企业主对申报政策的理解还不够深入,或者是没有严格按照编写提纲整理相关材料。结果,导致补贴申领失败。因此,选择一家靠谱的咨询公司,让专人做专事,不仅能提高申请补贴的成功率还能帮助企业节省人力物力。

  广州创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企业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大中小型企业主提供补助资金申请咨询、资质荣誉认定咨询、知识产权代理等服务。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伙伴筑就梦想”的经营理念,层多次获得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机构100佳、广州市科技创新服务机构、广东省品牌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因其拥有强大的信任背书,让很多企业主慕名而来,足以可见,广州创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行业内拥有非常强的影响力。

  截止目前,广州创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已经成功开设了四家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广东全省。其中包括: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料、制造业、资源与环境、新能源与节能、现代农业、高技术服务等领域,涉及面非常广。在行业内已经深耕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且有一支实力过硬的团队。据了解,团队项目执行人员大部分具备理工科硕士学历,综合素质及从业经验在行业内有着很强的优势。值得关注的是,广州创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还和多个经济开发区、企业孵化器、科技园等进行资源整合,为平台企业主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让企业主能得到很好的帮助和引导。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要面向科

  坚持为企业主做好相关扶持政策的匹配、解读、规划,同时做全生命周期补贴申报服务,是广州创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一贯的行动指南,广州创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带动企业发展为己任,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丽新家纺:专注家纺销售,共享健康人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