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未达,全额退款!双11大考,跨越速运全力保供、保运、保通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20 17:41:35
  今天,第十三个双11电商购物首轮狂欢已经拉开序幕,各大电商平台、主播以及物流企业,也全面开启了“大战”模式。尤其是C端物流企业,更是频频爆出爆仓的消息。但事有两面,每年的双11都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喜从何来,自是不必多说了。而愁的人则主要集中在B端。受双11影响,B端中小企业的货物都面临运力被挤占、发货期被延误、运送时效无法保证等问题。无疑,这场C端狂欢的背后,就是B端企业的年终大考。

  为了助力中小企业,解决此次在产业链、供应链运转上所面临的种种困难,一直专注于to B企业货运服务的国内限时速运专家——跨越速运,在关键时刻,又一次挺身而出。于日前,通过企业官方公众号,对所有客户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信中,跨越速运郑重承诺,双11期间,企业将不惜一切代价,全力保障物流高峰下的企业运转,限时未达,将全额退款!此消息一出,大大提振了中小企业的信心,也给广大客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

 

  

  跨越速运:专注航空网络布局,大幅提升运输时效

  “限时未达,全额退款”不只是一句服务承诺,更是跨越速运多年实践打下来的金字招牌。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最新发布数据显示,航空货运业务表现出色,新动能物流需求稳中向好。跨越速运领先响应新动能物流需求,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主动和航空公司合作,除了采取客机腹舱带货之外,还通过“客改货”等方式加大运能,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当前,跨越速运在国内航空界的朋友圈越来越大,不仅在华南地区占据航空腹舱资源的最大份额,还先后与国内主要航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在国内经济最核心的三大区域——珠三角、长三角和京津冀打通空中货运干线,大幅减少核心城市圈末端配送环节耗时,让城市圈周边近400个城市的企业用户体验到“夜发晨至”的便捷。

\

  对中小企业而言,一流的快递公司绝不仅限于提供简单的运输服务,实际上已融入为整个产业链中的一环,是一损俱损,一荣俱荣的伙伴。面对零星散发疫情以及防控措施升级,跨越速运通过调拨航空运力,优化流程,践行对客户的承诺。例如在2020年6月,跨越速运通过新增数架包机驰援北京,解决企业客户保供、保运、保通的营运难题;全国往来京津冀区域快件时效不受影响,引发行业震动。

  今年双十一,跨越速运更积极扩充运力,全货机数量增至17架,空地协同网络提质升级。因而,坐拥充足的航空货运能力,跨越速运即使在陆运拥堵的情况下,依旧可以保证B端企业件的正常货运时效。

  跨越速运:大力发展物流科技,为企业降本增效

  除了航空资源硬实力外,跨越速运敢于做出“限时未达,全额退款”的服务承诺还源于背后强大的数据、算法、运力以及服务体系支撑。跨越速运引领物流业发展潮流,将业务场景与先进科技结合,不断升级和打造的铸剑系统正是其中的利器。铸剑系统贯穿人、车/机、货、场等全业务流程,运用天气、路况、目的地等大数据和超强的后台算力,从众多线路方案中筛选出当前最佳路径,进行实时精准规划,极大缩短了实际运输时间。通过高度智能的弹性的“动态路由”解决方案,跨越速运不仅提升了效率,增加了货量,而且还大大降低了人力调度成本,节约了场地资源。

\

  消费周期和运输路线正在改变。航空运输网络的布局,前端的服务场景优化、中端的运营系统提升、后端的数据支持,考验的是物流企业的综合实力、运力优势和强大的内部科技管控体系。也许其他物流企业在双十一节点,都会朝着当下有着更庞大利益的电商客户奔去,但跨越速运锚定中小企业客户,共同发展,共渡难关,以一封公开信挺身而出承诺“限时未达,全额退款”只是一个开头,使命必达,保障企业客户供应链平稳运行,才是跨越速运全力以赴的目标!

  都说危难面前见真心,此次跨越速运在双11大考面前,利用自由全货机及其他运力资源,全力保供、保运、保通,不仅践行了企业“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初心,也再一次彰显了民族物流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其在短短14年间,能够获得今天的成就,实属实力所致!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北京筑龙孙建文:构建采购供应链发展新生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