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创晖搬迁顺利帮助中兴通讯有线及视能生产部乔迁成功!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4 10:54:25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时节,中兴通讯实现了公司搬迁的目标,顺利的从红花岭工业园迁至西丽工业园。而搬迁能够顺利成功,离不开创晖搬迁全体员工的努力。

03e11b3cacb4

  在搬迁前,创晖搬迁先是和中兴通讯进行了沟通,根据中兴通讯的实际需求选择了合适的搬家车以及需要用到的搬迁设备,很好的帮助中兴通讯进行了搬迁服务。创晖搬迁做到了既不浪费公司内部资源,又保证了搬迁服务的质量,从而也在侧面保障了客户的利益,让客户能够花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

QQ图片20211012

d04a4fc88dd6

385ad9d6845c

  搬迁过程中,创晖搬迁也是进行了精心策划,重要物品也是做好了精心的保护,保证在搬迁的过程中不会发生损坏现象。而在路线上也进行了提前的规划,避免了拥堵和限行等不利因素,保证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搬迁任务,不耽误客户的时间。

6e24d6d3eeda

e6071d31713d

2a38b76aabe8

  通过全体员工近半个月的日夜奋战,创晖搬迁顺利实现了大型设备搬迁,所有的物品包装搬运等搬迁任务。于10月20日完成了整个搬迁任务,搬迁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

f2111d479bcc

22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灯具加盟选哪个品牌,就选灯总管照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