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病菌的克星:绿淮科技创新打造棚园宝助力我国农业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05 15:48:06
  古往今来,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与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不仅只满足于吃饱的需求,而是开始反思、担心农产品质量的问题。追求现代绿色农业所生产的无公害农产品,绿色农产品。同时,人们对农产品数量和质量的追求,也推动着我国农业的发展步伐。

\

  响应农业部“生产更多更好绿色品质农产品切实满足消费需求”的号召,为了帮助农户从根本上解决实际问题,提质增产,做到绿色农品、零抗养殖,绿淮科技创新打造棚园宝产品,借助自然多样的菌种解决土地问题,助力我国农业健康发展。

  绿淮科技是一家新时代生物技术企业。借助先进的农业生物技术,公司于2018年与有宝岛神农之称的蔡18等团队进行战略合作,将微生物产品生产工艺、种植技术工艺导入国内。以更快速地满足市场所需,掌握产品开发节奏,解决各地土壤板结、土传病等问题土壤,将更有保障的种植技术推向全国为目的,绿淮科技创新棚园宝产品在全国各地进行一系列的田间测试,效果显著,并被不断推广。

  棚园宝微生物菌种质量高,且为复合菌。其引进宝岛微生物菌株及农业生物技术,致力于国际先进生物菌种技术在国内水产养殖、畜牧养殖、种植业的普及化应用,具有先进性、高功能性、高适用性、系列性菌种技术和应用配方丰富性的特点。值得一提的是,棚园宝集微生物种植解决方案供应商、土壤微生物治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水产零抗养殖解决方案供应商、零抗养殖解决方案供应商、生物功能性肥料/饲料菌种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特种动物养殖(宠物/兔子等)生物饲料供应商等多种角色于一身,获得了农科合作站-官方、种植养殖大户、企业、养殖场、合作企业、代理(农业合作社、养殖合作社)等客户的高度评价。

\

  深耕农业及微生物产业多年,棚园宝帮助客户实现增收,成为中国环保种养殖企业的首要选择,为环保种植养殖企业提供一揽子绿色品质、环保增收的解决方案,让老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生活舒心。未来,绿淮科技一定会进一步进行技术研发创新,继续开发出适合国内市场的产品,助力农科企业、养殖企业、种植大户、养殖大户、个体种植户,个体养殖户越做越强,成为中国农业的绿色守护者,中国财富的创造者。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从起步到突破,和跨越速运一起迎接崭新时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