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辉泡棉:实力雄厚 支持生产定制

来源:作者:时间:2021-11-08 16:05:46
  说起泡棉材料,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像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瑜伽垫、玩具球、防撞桌角、家具垫等等,这些都是使用了泡棉制成的。泡棉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其应用场景也十分广泛。近日,一家专门生产泡棉材料的企业在行业内外迅速走红,它就是东莞市鸿辉泡棉制品有限公司。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能让东莞市鸿辉泡棉制品有限公司在行业内外如此名声远扬呢?

  据了解,东莞市鸿辉泡棉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加工泡棉制品、包装制品、胶粘制品、塑胶制品、橡胶制品、包装材料、电子辅料、绝缘材料为一体的企业。在行业内已经深耕多年,所以建立了一支实力过硬的人才团队,团队内大都是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技术人员。秉承“诚信经营、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宗旨,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泡棉产品。截至目前,东莞市鸿辉泡棉制品有限公司已经拥有了5000平方米的厂房,厂内工人数量已经达到了100+人,拥有生产机器20+台,由此可见,东莞市鸿辉泡棉制品有限公司的人力物力等资源都非常充足。

  本着“品质为上”的原则,在原材料的选择上要求十分严格。泡棉产品使用日本进口颗粒发泡而成,广泛应用于汽车、高铁行业,并且还出口欧美等国家。与此同时,品牌设计师还开发了抗菌无味EVA、加香型EVA、迷彩EVA,这些产品的品质和质量堪称是行业的模范标杆。东莞市鸿辉泡棉制品有限公司目前主要经营:防静电EVA、防火EVA、防火CR、彩色EVA片材、卷料、EVA高发泡、EVA粗孔发泡、阻燃EVA、SBR防静电EVA、EVA内托、EVA脚垫、EVA成型、海绵、珍珠棉包装盒、潜水料、3M胶等产品,产品种类非常丰富。其中,EVA魔术贴、一次性雕刻成型EVA圆棒是公司的亮点产品,在市场中非常有竞争优势!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东莞市鸿辉泡棉制品有限公司引进了一批先进的全套自动化设备,这些设备能根据客户需求去生产符合相应标准的产品,所生产的产品全部符合SGS标准和ROHS标准,这令消费者非常放心满意。

  以高品质的产品、贴心的优惠活动、热情的服务来感恩回馈消费者,因此,赢得了消费者和代理商的高度认可。东莞市鸿辉泡棉制品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还会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产品。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深挖灯光下的经济,上海环宇荟赋能城市新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