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正:自有工厂 无中间商赚差价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5 11:09:48
  随着时代的发展,互联网、AI、5G的时代已经到来,智能化就是开启下一个电动工具新时代的钥匙。有相关媒体的预测显示,2027年全球电动工具市场规模将达到409亿美元左右,由此可见其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可观。目前,国内电动工具生产厂家众多,鱼龙混杂。其中,不乏规模实力较强的企业,他们拥有自主研发能力,产品品质较高,在消费市场上深受欢迎。

\

  电动工具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并且运用的领域十分广泛,像机械工业、建筑装潢、园林绿化、木业加工、金属加工行业都需要使用电动工具。弘正是一家具有将近20年生产经验的金属加工企业,以满足消费者及各企业使用需求为出发点,潜心研发,精益求精,追求品质,成功为电动工具制造行业树立起标杆形象。公司拥有专利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已经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美国ETL、德国GS认证,产品品质上乘,深得消费者信任和赞赏。

  现阶段,弘正主要以生产型材切割机、铝材锯铝机、电镐、电锤为主,自建工厂设备齐全,能承载大量订单。同时,采用先进的切割技术,制造出来的产品性能稳定,质量远超行业同类产品。当下市面上铝材型号众多,很多生产企业产品比较单一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弘正生产出多种型号的铝材锯铝机,以此来满足用户需求,成功填补了市场空白。如今,电镐、电锤已经被各领域广泛应用,相对复杂的工作对电镐电锤提出了更高的性能要求,弘正以此为契机,隆重推出高品质、高段位的新产品,来满足不同岗位的工作需求。这无疑给电动工具,增添了创新动力。

\

  眼下,电动工具的精细程度已经成为体现国家制造能力、工业化能力的重要指标,电动工具的使用对国民经济发展、能源利用、环境保护和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为夯实工业基础,提升工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推进我国实现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变,弘正集团上下全力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不断的研发、生产新产品,以满足社会工作需求。砥砺前行,弘正正在向专门的切割行家方向迈进。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大庆钻探15162钻井队累计完成六口超短半径侧钻水平井施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