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服务小微企业,微众银行微业贷申请流程更便捷

来源:作者:时间:2022-02-23 13:18:43
  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2017年底微众银行特推出线上、无抵押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微众银行微业贷。经过4年多的发展,微众银行微业贷已累计触达小微企业超240万家,累计授信客户81万家,其中约60%的客户是首次获得企业贷款。微众银行微业贷专注服务小微企业,有力提升了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性。

\

  微业贷对小微企业这么友好,申请流程也更加便捷。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微业贷申请的步骤。

  微业贷申请,以“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为例:

  第1步,扫描二维码或着微信搜索“微众银行企业金融”公众号,关注后点击位于下方的“贷款”栏目。

  第2步,填写手机号,输入验证码。

  第3步,填写身份信息,设置借款密码。

  第4步,选择需要申请额度的企业。

  第5步,进入企业授权平台,按页面要求填写后提交。

  第6步,在公众号查询结果。

\

  微众银行微业贷申请通过之后,想要借款也很简单。点击菜单“贷款”,在企业借款详情页点击“去借钱”,填写借款金额,选择借款套餐,再填上企业收款对公账户,输个借款密码,然后完成人脸识别,系统自动审批通过后就OK了。微业贷借款后,最快1分钟就能到账。

  截至2021年第三季度,微众银行微业贷已累计发放贷款金额超8700亿元,有效满足了小微企业紧急资金周转。未来,微众银行微业贷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到这款无需抵质押、分钟级到账、最高额度300万元的企业贷款,进而赢得可持续发展。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要想生活有品质,认准吉米维纳斯全屋吸尘/洗地机,清洁卫生好帮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