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客户与冰墩墩双向奔赴,跨越速运力保时效和安全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5 22:11:20
  近日,冬奥顶流冰墩墩风靡全国,因其可爱的外表、美好的寓意受到全国人民的追捧,成为当下的“潮流偶像”。

  “你买到冰墩墩了吗?”、“你什么时候买到的!怎么我就没抢到?”“哥们儿,你有冰墩墩的购买渠道吗?我想给我女朋友买一个一直都抢不到。”毫不夸张,这几天大家议论得最多的话题就是“冰墩墩的购买问题”,火热的抢购让线下门店、线上官方旗舰店以及亚马逊网站等授权单位都一‘墩’难求!。

  面对冰墩墩订单的火爆趋势,跨越速运当然不能置身事外,毕竟,凭借企业强大的运力资源、全覆盖的物流网络,安全的运输保障以及优质的服务等都能为冰墩墩的运输出一份力,实现客户和冰墩墩的千里奔赴。

\

  作为此次冬奥吉祥物授权单位的承运商,跨越速运主要从提供超高时效和绿码保护这两方面为冰墩墩的运输全程保驾护航。

  “客户催的急,我们生产的也很急,现在就指望着承运的物流商不要掉链子了,冰墩墩订单量大,越快送达越好!”一冰墩墩生产制作商的负责人表示。对此,跨越速运在承运冰墩墩时做出了三个重要的时效要求:24小时取派、航空直发、力争当天送达!

  首先,统筹全局、整合资源,利用跨越速运全国3000多家服务网点、1.7万辆运输车、17架全货运包机,以及全国5万多名员工的协同配合优势,在接到客户发货派单后,跨越小哥40分钟便到达冰墩墩的取货场地,并协助包装、清点、贴单、搬运一系列操作一气呵成。

\

  此外,考虑到冰墩墩的需求量大、时间紧张,跨越速运决定采用航空直发的方式以确保运输时效。基于与国内各大航司的深度战略合作,跨越速运拥有日15000余班次的腹舱资源,网络覆盖“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国内三大经济圈,辐射其周围百余座主要城市,冰墩墩直发机场登机后,将实现“朝发夕至”和8小时急速送达收方仓库。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确保每只墩墩仔的安全健康,跨越速运提前做好了冰墩墩运输安全规划方案,即针对中高风险区域的墩墩仔将送往跨越中转场地进行严格的集中消杀,并发放“绿码通行证”。同时,跨越速运在全链路均设置了可视化监控,全面严防各种人为或客观因素导致的破损问题。

\

  “收到了!我收到跨越速运寄的冰墩墩了,不仅包装完好,而且送的很快嘞!”“早上显示的开始运输,结果傍晚就收到了我的冰墩墩,拆包装前我还扫了扫绿码,发现我的冰墩墩是安全的,真开心!”

  现如今,冰墩墩的生产已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全国上下“一‘墩’难求”的尴尬局面在跨越速运的助力下早已化解了。同时跨越速运也收到了来自客户的“时效快、运输安全”的称赞,能为客户和冰墩墩的千里奔赴保驾护航,跨越速运这个“温暖的传递者”也深感与有荣焉!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匠久道”会造成国内白酒行业洗牌?汤秉顺是谁?他要干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