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3-05-19 17:02:31
  (秦丽)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5月19日,西南油气田公司川西北气矿组织2021年以来新提拔的部分基层领导干部和气矿专兼职纪检干部到廉洁江油综合教育中心开展了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洁江油综合教育中心现场,气矿员工在讲解员的引导和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教育中心的审查调查谈话区、提醒教育区、多媒体教育展厅和警示教育区,认真了解功能房间设置以及一些专业配套设施设备的使用规程,积极参与展厅“声、光、电”技术的互动活动,通过警示教育区丰富的图片、文字、影音视频等感受感知算清人生“七笔账”。参观结束后,气矿员工集中观看了《以案说法》警示教育片,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反腐案例中感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进一步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

\

  此次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对引导气矿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和纪律红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教育和党性教育,时刻绷紧廉洁之弦,狠抓工作执行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廉洁自律表率,用实际行动助推气矿高质量发展。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2022中国企业礼品定制行业白皮书》:互联网融合模式优势凸显 以低成本满足起订量小定制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