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朗电气工业集团荣获“母线槽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彰显行业领军地位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4-04-09 16:56:05
  

微信图片_20240401090111

  

  近日,在电气行业备受瞩目的品牌评选中,西朗电气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技术实力、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荣获“母线槽十大品牌”荣誉称号。这一殊荣的获得,不仅是对西朗电气在母线槽领域的突出表现的肯定,更是对其在电气行业中领导地位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240312133931

  西朗电气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气领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经过20余年的稳健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规模较大、产品系列较全、产业链完整的电气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产品涵盖密集型母线槽、空气型母线槽、照明母线、浇注母线槽以及共箱封闭母线等多个系列,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

  在多年的发展中,西朗电气始终坚守“诚信、创新、品质”的企业宗旨,以“技术、服务”为立业之本。公司不断追求并吸收行业前沿技术工艺,进行持续的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先后通过了CE欧盟认证、CQC认证、ISO90001系列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及电气行业3C认证等多项权威认证,为公司的稳健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默认标题__2024-04-09+16_04_22

  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西朗电气获得了多项技术专利以及特定行业的进网许可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等资质。这些荣誉的取得,不仅彰显了公司在母线槽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其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此次荣获“母线槽十大品牌”荣誉称号,是对西朗电气在母线槽领域多年努力的肯定。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创新、品质”的企业宗旨,不断提升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西朗电气也将继续加强与国际先进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动母线槽行业的创新与发展,力争将西朗打造成国际母线行业的一线品牌。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默飓电气有限公司荣获“一二次融合成套环网箱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