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锐特电气荣获“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十大品牌”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2 14:09:24
88625d1465415f57e6c32d86d1f5023

  近日,利锐特电气有限公司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成功荣获“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十大品牌”称号。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利锐特电气在配电设备领域的杰出贡献的肯定,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公司全景图

  利锐特电气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深耕于电力行业,是国家电网公司的核心集采供应商之一。公司专注于配电箱(柜)、电能计量箱、电缆分支箱、变压器、箱变、台成套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有产品均通过国网一纸证明审核,展现了其在产品质量上的严格要求与不懈追求。

  作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利锐特电气不仅拥有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资质,还在近年来获得了一系列荣誉。2017年,公司荣获国家AAA级信用等级;2018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9年,通过国家知识产权贯标;2022年,更是荣获河南省专精特新称号,并成为中国招投标领域碳中和承诺示范单位;2023年,公司再获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证书和能源管理体系证书,这些荣誉的取得,充分证明了利锐特电气在电力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强大实力。

  利锐特电气坚持以“质量为本,满足客户需求”为质量管理宗旨,倡导“无缺陷”的工作标准和“力求完美”的工作态度。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对每一台产品在制造过程中的每一道工序都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出厂的每一台产品都符合客户要求。这种对质量的执着追求,使得利锐特电气的产品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客户的信赖。

默认标题__2024-04-09+14_52_45

  同时,利锐特电气还注重企业文化的建设和传承。公司以“积极、务实、精益求精”为企业文化精神,坚持“出厂产品无缺陷”的工作理念,以“信誉、责任、创新、向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通过引入现代化的考核制度、全面经营预算管理、IPD集成产品研发模式以及零缺陷管理理念与方法,利锐特电气在不断创新中稳步发展。

  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利锐特电气在全国各省、市(县)设立了营销网点及办事处(联络处),并配备优质专项工程服务团队。服务团队始终坚持以“以客户为中心,及时响应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零时间、主动式服务”为理念,以高标准的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快捷、便利、满意的服务。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使得利锐特电气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赞誉。

  此次荣获“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十大品牌”称号,是对利锐特电气长期以来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的肯定。未来,利锐特电气将继续秉承“积极、务实、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精神,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电力行业的持续发展。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祝贺!利锐特电气荣获“电缆分支箱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