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公母线槽参与电气&新能源产业链合作大会,荣获十大品牌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2 14:06:21
  3月29日,由电老虎、虎翅云工厂主办的“2024电气&新能源产业链合作大会暨十大品牌颁奖典礼”,在西安隆重举办。本次大会安排特邀领导致辞、主旨演讲、颁奖典礼、资源对接、商务晚宴等环节,谋划发展、畅想未来,共同绘就新一代中国电力电气产业发展新蓝图。

1b4028b7fe29fd363813444ceaecdb7

  在颁奖典礼环节,槽公母线槽被评选为2024年中国“母线槽十大品牌”,连续三年位居榜单前列。同时,槽公通过了阿里巴巴委托的第三方莱茵审核认证,成为了阿里唯一认定的母线槽超级工厂。

  作为母线槽行业的领航者,槽公一路取得的出色成绩,源于其坚持标杆品质的产品战略。其中,对产品研发的持续性重视和投入,让槽公在高速成长中,始终保持市场竞争力。槽公拥有深厚的行业积淀,研发出了十二类齐全的母线槽系列产品。2023年,槽公与华南理工大学达成了产学研合作,投入了数百万费用与武汉大学引领的中国北斗研究院共同研发,强大的科研实力为槽公的技术、产品和未来提供更坚实的支撑。

20240329_171437-704993838

  今天在大会上荣获的2024年中国“母线槽十大品牌”,是对槽公技术创新突破和精工品质考究的认可。槽公之精工匠心可见一斑,经年累月地系统提升数百个技术标准,才得以造就自身享誉业界的产品品质。如今,槽公母线槽已经走进了各行各业,覆盖了新能源、智能制造等高端装备领域,成为远景新能源、比亚迪、亿纬锂能等200多家公司的母线槽供电系统落地服务商,为人们的供电安全保驾护航,造福社会。

20240329_172519-705077262

  槽公从不止步于过去的成绩,而是保持空杯心态,力求给用户更多的感动与惊喜,凭借技术积累与创新,把优质的产品、最先进的PHS技术服务推广至中国各地,积极推动母线槽行业良性发展,让天下人用上安全的母线槽供电系统!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西朗电气工业集团荣获“母线槽十大品牌”荣誉称号,彰显行业领军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