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青山品中国 凯撒旅游精雕细琢打造国内游盛宴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30 15:02:23
  6月29日—6月30日,“绿水青山品中国凯撒旅游第2届精选国内游品鉴会”在北京世纪金源燕莎购物中心盛大开启,十二大新“国内游”主题、九大展示互动专区、千余条线路,线上线下联动,有望掀起畅玩夏季热潮。

  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重要载体,希望借此品鉴会弘扬国内旅游文化的同时,更好满足国内旅游品质化、深度化、特色化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文化旅游的交流平台,促进国内旅游消费新进程。”

  九大展示互动专区 凸显文旅融合

  随着国家高度重视文化传承的常态化发展,传统文化守正创新,逐渐为消费者喜闻乐见。尤其是在旅游产品中,文化线路颇受喜爱,迸发出更强的吸引力。近年来,凯撒旅游不断研发文化旅游产品,通过展示演绎非遗文化项目的独特魅力,致力于我国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承和传播发展。

  据了解,本次品鉴会特别设置了汉服文化展示互动区、茶文化展示互动区、传承文化展示区、DIY互动区、分享区、销售咨询区、茶歇区等9大区域,展开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期间,中国心中国行—行摄之旅摄影展、汉服文化展示、茶文化展示、捏面人、制作扇面、制作香包、美食、民宿线下体验、旅游达人旅行分享、周末亲子舞台等,汇集了各类民俗化、时尚化、青春化元素的互动性项目将一一呈现,凸显原生态民族特色的同时,为广大游客带来美好的文化+旅游生活体验。

  千余线路十二大新“国内游”主题 助力品质中国游

  围绕此次品鉴会,凯撒旅游还甄选了千余条精品旅游线路、200多种特色旅游产品,其中不乏“暑期欢乐亲子游”、“研学游”、“户外游”、“红色培训”等迎合时下暑期旅游市场需求的特色产品,更有“丝路雅韵—青海甘肃大环线文化之旅10天9晚”、“茶源寻踪—武夷茶文化+龙泉青瓷宗匠传承体验之旅”、“寻味青海—贵德龙羊峡青海湖茶卡塔尔寺美食之旅8天7晚”等独具特色的文化深度体验线路,美食伴美景,且游且精彩,让游客在旅行中感受大美中国。

  与此同时,凯撒旅游全新升级的十二大新“国内游”主题也将在此期间正式推出,旨在将“美丽中国”的国家形象呈现在中国游客面前。据悉,新“12大主题”包括亲子度假、研学旅行、丝路之旅、茶文化、中华美食、非遗传承、父母感恩、专列中国、享住中国、船游中国、户外新玩法、红色培训。其中,在消费升级及教育理念升级的冲击下,户外新玩法和研学旅行逐渐成为消费者选择旅游产品的新热点。针对这一市场特点和趋势,凯撒旅游在品鉴会期间,带来了近百种新线路新产品,无论是崇尚运动的户外之行,还是追寻文化脚步的研学之旅,都有望掀起一场国内游的高潮。

  此外,2019年凯撒旅游还将对享住系列进行全面升级,精选出更多风格特色鲜明,或设计出自名家,或有百年历史的名宿资源,为游客提供更完善、多样的旅行方式和品质住宿体验。

  “未来将重点打造全产业链布局,加强与国内景区项目合作,结合当地美食特色和地域文化,挖掘更多旅游文化元素植入产品线路当中,力图为游客带来更多新奇体验。”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为了每一份信任和托付 首汽约车驾驶员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