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展律师事务所,为千家万户带去法制安全感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30 17:31:59
  经济的日益发展,使社会分工逐渐细化,人们在各自的认知领域内拥有越来越精细的知识储备,由此共同推动社会发展。另一方面,伴随人们涉猎面的增加,日常生活中面临的事项也不断增多,在法律咨询这一领域内,人们也会选择更高质量的团队进行相关咨询。在这样的背景下,如何得到人们的青睐,在市场洪流中开拓出一片自己的疆域,成为律师事务所当前的重要任务。

\

  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机械大厦6层的北京京展律师事务所紧邻7号线湾子地铁站,地理位置优越。律所成立多年,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方便快捷的法律服务,注重人才吸收与培养,坚持在结构调整中创新驱动发展、在律师培训中强化律师深研程度、在责任考核中推进律所建设、在知识管理中更新换代,由此拓展深研领域的法律服务业务,让法律走进民众的生活,走进民众的心里。

  京展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坚守的原则是为民众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广泛涉猎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面对的各类事项所对应的法律条文细则,包括土地法律、房地产、民商、企业法律顾问等。京展拥有一支理论基础好、服务态度完善的律师团队,律所合伙人均毕业于国内各大高等院校的法律专业,多已成为某类法律领域的专家学者,部分具有司法机关、法学院校、法律服务机构等工作经历,并活跃于参政议政、立法、法学研究、社会公益等社会活动,具有法律解决方案的开阔视野,扎实的深研基础,丰富的办案经验,以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深研性、多角度的法律服务。

  以“责任、诚信、合作、共赢”为企业文化的京展律师事务所,旨在将网站建设成找法用法线上咨询、线下服务相结合一站式法律服务平台。努力做到团队领域细致分工、团队内部精致配合、以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去赢得客户的信赖,不断增强民众的法治获得感,为千家万户带去幸福感。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安徽工程大学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