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冶中标合肥新站高新区鹤翔园二期(E地块)施工总承包项目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9 10:34:45
  6月28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城建分公司收到通知,中标合肥新站高新区鹤翔园二期(E地块)施工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位于合肥市禹会路与贝玉路交口,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7万平方米,其中人防建造面积约1万平方米。主要涉及内容包括住宅、15班幼儿园、配套商业及物业用房、地下车库(含人防)等。住宅分别为24层、28层,商业为2层、3层,幼儿园为3层,配电房等为2层,地下为2层。工程范围包括建筑、结构、给排水、消防、电气、暖通、装饰装修、绿化、景观、室外总体及附属工程。

  该项目的顺利中标,是城建分公司在合肥区域市场滚动发展的又一成果,为公司在合肥地区项目区域化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城建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十七冶品牌效应,深耕省会区域市场,为公司在合肥地区的市场突破助力。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更潮更省银子 选新哈弗H6 Coupe是对的!

标签
  • 十七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