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实力俘获用户心 “双12”哈弗H6继续“一车难求”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5 15:39:40
  双11已过,那些拼手速没抢到的货,终于能在双12再拼一次运气。作为车市炙手可热的车型,国民神车哈弗H6双11共取得33,348台的订单数,11月销量再破5万,达55,001辆,可谓一车难求,其中第三代哈弗H6更是成为人们疯抢的对象,刚上市即成断货王,11月销量再次破2万。此次双12购物节双12当天,哈弗H6再揽22,865台的订单数,继续上演一车难求现象,那么问题来了,哈弗H6为何一直很火爆,为何一直很抢手?现在我们就看看买了第三代哈弗H6的车主们怎么说。

\

  越级产品力 高价值感值得入手

  大家买东西都有一个心理,物超所值最好。入手第三代哈弗H6,正是因为它给用户带来的高价值感。

\

  “先从内饰来说,第三代哈弗H6内饰简洁大气,科技感豪华感兼具,三屏可实现联动,内饰质感赶超豪华车,带来出众的驾乘感受。12.3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了全新的智能互联系统,不仅包括个性化语音交互、智能家居、远程控车、蓝牙钥匙等功能,还具备整车FOTA升级和5G扩展能力,最近我就通过FOTA实现了智能过弯、ELK紧急车道保持、RCW后碰撞预警、RCTB倒车侧向制动等功能的升级,相当便捷省心,可以说这项功能在同级价位的车中绝无仅有。”一位入手了第三代哈弗H6的车主对其高智能特别满意。

\

  “在安全性上,第三代哈弗H6拥有的五项智慧安全是亮点,它是同级中唯一同时搭载全场景AEB紧急制动、全路段智慧躲闪、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的SUV,还有非豪华汽车中独有的自主路线循迹倒车功能,以及全场景自动泊车功能。与此同时,同级最强2000Mpa热成型钢的应用,透明底盘的搭载,都让它成为同级车型中实力更强的车型,这些越级配置带来越级享受,我没有理由不选择它。”另一位入手了第三代哈弗H6的车主对他看重的安全配置特别满意。

  实用与价比兼具 以用户为中心

  第三代哈弗H6以用户思维研发,配备实用的功能,不仅让出行更加省心便捷,而且周全的照顾用户的使用感受。

  现在已是冬季,开车外出,恐怕最怕的就是打开车门坐上冰冷的座椅了,暖上半天也暖不热,有了第三代哈弗H6的远程控制功能就不怕了,在家里提前打开空调和座椅加热,坐在车里,温暖如家,开车时发现后风挡玻璃起雾了,只需在APP上打开前后除霜(外后视镜除霜功能、热线除霜后风挡玻璃)功能,即可享受只动嘴不动手的便捷。

\

  “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功能,可在上下班遇到拥堵时,根据本车与前车之间的相对距离及相对速度等信息,通过控制汽车的油门和刹车对车辆进行速度控制,有效解放我的双脚,轻松应对繁华都市驾驶;作为一个新手司机很怕倒车入库,尤其碰到停车位紧张的情况下,心中更是慌张,全自动泊车功能,无需控制方向盘、档位、制动,即可完成泊车入位,相当智能便捷;并线辅助+倒车警告功能,70米内可检测行驶车辆,毫秒级超高速报警系统,时刻警觉碰撞危险。据悉,这三项功能在价格很高的合资车型上都未配备,可见国民神车的诚意。”一位看重实用性功能的车主说。

\

  “除了产品力实用外,第三代哈弗H6的价格也相当有诚意,以我入手的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版为例,价格为13.49万元,如果置换原来的车购买,还可享受6000元的优惠,赶上双12活动,抢优惠券加上抽奖所得,又优惠了一两千元,可以说相当实惠了,抢到就是赚到!现在“哈弗年终抄底价”优惠活动如集卡抽福利、购车享补贴、超值养车惠、精品满减等还在持续进行中,花样福利,可以说怎么购都有礼,心仪第三代哈弗H6的朋友现在入手正当时!”一位注重质价比的车主如是说。

\

  高质价比、实用,是人们喜欢第三代哈弗H6最多的原因,第三代哈弗H6 1.5T版本上市刚3月余,就取得如此好的销量成绩,足见新神车难以抵挡的十足魅力,而于广州车展亮相的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以“中国心”十佳发动机GW4N20 2.0TGDI+第二代7DCT黄金动力组合,以及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6种驾驶模式等硬核实力,俘获了更多年轻人的心。新车型应用米勒循环、轻量化等多项先进技术,整机减重10%,热效率达38.2%,油耗降低8%,使其以低油耗高性能优势傲视同级。

\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

  双12期间,不仅第三代哈弗H6销量火爆,第二代哈弗H6销量同样火爆,其凭借全新焕新的产品力,至高3.3万元的综合钜惠,实力诠释了10万级高品质国民神车形象,成为更多消费者的信赖之选。

  火爆、抢手的背后从来离不开实力,如果说国民神车靠一系列优惠政策销量持续走高,倒不如说正是靠出众的产品硬核实力才俘获了如此多用户的心。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吉米一洗净无线洗地机轻松洗地、擦干快,地面干净休息更惬意

标签
  • 哈弗H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