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耀在线,在零售业的云服务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7 16:55:27
  面对如何服务好零售商就成了云服务面对的核心问题,在这里剖析一下速达软件公司新推出的天耀在线在零售企业的经营云服务中管理的服务逻辑。

  天耀在线:运用云服务大数据分析精细化运营

  传统零售向新零售转化,既有传统方法的升级,也有新的方法需要补充和完善。天耀在线能既把传统的门店经营分析再造,也引入全平台的用户大数据分析。

  1、传统门店经营分析再造方面,天耀在线可以帮助解决经营模式复杂多样、促销活动方式单一、多店异地协同性差的问题,天耀在线提供了前后双端提升门店经营的大数据,必要时可以出具各类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可视化报表。

  前端:围绕门店现场,建立以会员为中心的极致服务体验,建立智能门店客流分析,为门店货架摆放和会员精准营销提供智能化、大数据支撑;

  后端:提供高效的统一配送和核算体系,涵盖门店管理、促销管理、营销分析、商品管理等数据化功能。

图片1

  2、全平台用户大数据分析方面,通过云上统一的会员体系及与之配套的用户大数据,天耀在线提供了围绕消费者的会员识别、客流识别、精准推荐、积分促销、售后关怀等功能,打通会员引流、会员注册、会员消费、会员服务等全流程环节,解决传统零售最苦恼的无会员管理或者会员管理粘性差的问题,除了多平台会员统一管理、高互动外,还能针对性分析用户数据给予个性化服务更多想象空间。

  天耀在线是速达软件旗下线上云专属品牌,拥有速达21年专业技术服务保障,天耀在线软件引领数字化时代潮流,专注中小型企业saas在线产品,产品优点有:公有云部署、安全稳定、运行速度快、操作便捷。秉承“传播经理管理智慧”、“专注服务中小型企业”之使命,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一站式云系统服务。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第三代哈弗H6 FOTA升级 重新定义智慧出行新生态

标签
  • 速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