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更迭加持品牌力,为万千爱宠提升生活质量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0 11:28:39
  日渐火热的宠物市场背后是宠物文化的盛行,照顾好一只爱宠,需要用心负责,从各个方面倾力让它尽情享受关爱,如此的情感需求又再度助推了宠物经济的发展。在此期间,宠物市场的延伸服务不断完善,其中成长空间巨大的宠物食品行业朝着规划化、正规化方向快速发展,宠物健康逐渐受到更多关注。

  宠物食品是爱宠人士的基本消费,作为宠物每天的食物,如何选择宠物食品大有学问,原料来自自然、营养搭配均衡、适口性佳、消化吸收率好自是必然的要求。北京宇顺智霖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推出的宠物食品品牌“缮待”,秉持“善待宠物,给宠物多一份爱”理念,以科技力加持产品,帮助宠主更好关爱宠物的日常健康。

\

  因宠物饲养门槛较低、宠物健康知识尚未广泛普及,导致为数众多的宠物存在膳食结构失衡、营养不佳、皮肤病及泪痕等亚健康问题。对此,缮待坚持“多健康、少愈复”,在食材、工艺以及风味上持续创新,以科学调制的宠物食品,满足宠物日常健康所需,助力宠物增强抗病力。

\

  不同体型、不同生长阶段的宠物身体各方面差异较大,口味也不一样,缮待巧妙解决此类难题,推出幼犬通用无谷全价粮、成犬通用无谷全价粮,兼顾爱宠健康需求的个性与共性。同时,与大多数批量生产的宠物食品不同,缮待品牌犬粮使用的食材原料以“无谷”与“增益素”作为特色所在。专研犬类成长所需营养物质,缮待放弃选择消化不易且有致敏风险的谷物原料,转以蔬菜、水果等低碳水化合物与鲜肉作为基础原料,精心调制的成品犬粮高蛋白、中脂肪、低碳水,营养配比更为丰富,无致敏风险、吸收率较好且卫生无害。再辅以“增益素”,对爱宠的健康护航水平再度提升,一度困扰爱宠的肠道粘膜易损、外界应激过度、体内淤积有害物质导致泪痕等难题均得到较好解决。

  宠物食品作为高频刚性需求,需要市场上拥有较高知名度、美誉度及忠诚度的头部品牌为万千爱宠及宠主解忧舒困,坚守初心与匠心的缮待将持续深研宠物市场的多元健康需求,从不同生命周期为爱宠提供精心呵护。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仁立康经筋疗法:传承古法 创新施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