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八喜还甜的神仙爱情,非蒋勤勤陈建斌莫属!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0 14:39:50
  追了一整季的《妻子的浪漫旅行5》正式收官啦,蒋勤勤和陈建斌这对欢喜冤家也成了这档节目的一大看点,笑料十足,但就是这样”相爱相杀”的两个人,却是越吵越粘,离不开彼此,这其中关键,认”怂”,老陈有话要说!

  01“怂”并不是贬义词   而是尊重  

  陈建斌说:“怂是从心里边诞生出的对女性的尊重”,从来不觉得“怂”这个字是贬义词,更不是“怕”的近义词,陈建斌因为深爱蒋勤勤,所以愿意放低自己的姿态来尊重她,来爱护她,在爱情的世界里,并不是强势的两个人走不到一起,而是需要有一方愿意放低自己的姿态,来充当这个“怂”的角色。

  02心动不是突然的一瞬间  而是生活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5》里,当陈建斌被问到:“结婚这么久了,还会有心动的感觉吗?”,他说到:“上一次做这个节目,我是连夜回去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那么晚回去,当看到她的时候,我就觉得我的心,它不是心动了,而是一下就放松了”。对于陈建斌来说,蒋勤勤在的地方就是家,见到你,我的每一条神经,每一个细胞都放松了,比起心安,心动只是我们的日常而已。

  03爱情除了柴米油盐  也要有浪漫与感动

  “人若不相爱,就会变成石头,在语言被发明以前,我就会说我爱你,在时间被发明以前,我就知道是一万年”,这是陈建斌为妻子写的诗,蒋勤勤听到之后眼眶泛红,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对于结婚十几年的夫妻来说,很多人对浪漫和感动这两个词可能越来越生疏了,殊不知不管过多少年,爱情里永远都不只有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有要年少时的那份浪漫与不经意间的感动

  《妻子5》中,我们见证了蒋勤勤和陈老师两个人相互成长相互进步相互理解,当激情全部褪去,真爱才得以显现。虽然爱情里甜甜的高糖大家都乐此不彼,可生活里的高糖却要不得!

\

  八喜轻卡冰淇淋,拒绝高糖!低卡低热量!八喜轻卡系列以脱脂牛奶和椰浆为主要原料,综合降低冰淇淋的脂肪含量,降低热量同时保持口感均衡,每杯冰淇淋热量仅为87-89大卡 一个小苹果的热量,想吃就吃,再也不用为了热量斤斤计较!pass生活高糖成分,你想要的八喜都给你!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技术更迭加持品牌力,为万千爱宠提升生活质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