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利说阅读提供个性化学习方案 助力用户英语水平提升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17 14:21:20
  古人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生动形象地道出了阅读的重要性。当然,阅读不仅仅能够带来飞扬的文采,也能让人口吐莲花,妙语连珠。在语言学习中,阅读的重要性大体是这样相通的。因此,对于英语学习者来说,也需要通过阅读来丰富自己的词汇量,厚积薄发,培养自身的英语语感。通过阅读的积累,英语学习者也可获得英语口语、写作等方面的快速提升。基于对阅读重要性的研究,流利说®(NYSE:LAIX)开发了“流利说·阅读”这款英语学习应用软件,为英语学习者提供了更多提升的机会。

  流利说·阅读为用户提供了两种阅读方式,分别是深度阅读和流畅泛读。深度阅读就是指用户花整块时间进行阅读超出自己能力水平的书籍内容,来提升自己的词汇量、语言知识运用,有效地培养用户的阅读能力。流畅泛读是指用户通过阅读与自己英语能力水平相匹配的书籍,提高用户对整篇文章内容把控的能力,提升用户阅读速度。

\

  流利说·阅读会根据用户的综合英语能力水平和自身学习需求每天为用户推送15分钟的音频讲解内容。其内容都是由来自哈佛、剑桥的教研团队花费70多小时为用户精心打造的。用户通过专业老师亲自讲解书籍内容,既可以了解国外文化来丰富自己的文化素养,又可以通过每天不断的语法、单词、句型等英语阅读的练习,从听、说、读、写多个维度提升英语阅读水平。作为流利说®(NYSE:LAIX)旗下产品,流利说·阅读将更多科技力量运用在了为用户打造个性化课程方面。

  考虑到很多用户是利用业余时间学习英语,在学习时间上很难集中,流利说·阅读为用户提供了著名的英语期刊、英语书籍等内容精选,可以让用户利用工作休息时间、上学路上等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在手机终端进行英语阅读。在阅读内容的推送上会确保与用户的自身英语能力水平相匹配,让用户不会因为内容太过简单而失去阅读的兴趣,也不会因为内容太过复杂,需要大量时间进行词汇的查询而感到枯燥无味。

  良好的英语能力,或许会成为学习者打开某个机会的敲门砖,让自己更优秀。而流利说·阅读希望为用户的优秀提供渠道,用个性化的学习方案提升变优秀的效率。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骨艺空间:致力物理医美,恢复健康状态

标签
  • 流利说